​可以随意裁剪的诺贝尔大板瓷抛砖,颠覆你的想象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20 17:04 字号:T|T

摘要:很多人在刚入手新房装修的时候,都不知道瓷砖到底该怎么贴,常规的贴成方格虽然不会出错,但也实在太单调了点,对于那些想要给家里搞点不同气氛的朋友而言,无疑是难以满足的。因此,想要家里与众不同,贴瓷砖的时候可以选择..

很多人在刚入手新房装修的时候,都不知道瓷砖到底该怎么贴,常规的贴成方格虽然不会出错,但也实在太单调了点,对于那些想要给家里搞点不同气氛的朋友而言,无疑是难以满足的。因此,想要家里与众不同,贴瓷砖的时候可以选择方格形贴法、菱形贴法、砖形贴法、跳房子形贴法、阶段形贴法等瓷砖铺贴方法。而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就是这样一款可以随意裁剪,满足不同铺贴方法的瓷砖。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产品丰富多样。相比普通瓷砖,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具有超大规格尺寸,一体成型,拥有900*1800mm、1600*2400mm、1600*3200mm等多种规格,最大能生产1600*4800mm大板瓷抛砖,已经远超国外企业,成为全球独一无二的大板瓷抛砖。

在裁缝界有一种说法“正如剪裁粗劣的西装会毁了优质的布料,平庸的布料也会糟蹋最优秀手艺的裁缝。”如果说面料是服装设计之魂,那么瓷砖的选择也直接体现了居家的品质水平。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就像是一块布料,布匹越大,裁缝的想象力就越大。设计师可以根据其设计需求随意裁剪。经过切割、加工后的瓷砖更具设计感,为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设计空间。

大板瓷抛砖不仅在小户型空间中可根据住宅面积进行再裁切铺贴设计,而且在大宅用户空间中同样能够适应不同尺寸变化。举个例子:如一片3200×1600mm的大板,按设计可以切割成1600×800mm/1600×400mm/1200×600mm/800×800mm等常见规格,甚至是3200×400mm的板材,从而演变出更多可能性。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组合多样,设计可塑性强,不仅可以替代石材,同时还可以拓展全新的应用领域。极佳的装饰性能,让大板瓷抛砖在所有装修主材中独占鳌头。它的诞生填补了天然材料的仿真性,解决了用户自由铺贴的痛点,满足对人类向往自然和艺术的审美性的需求,颠覆了人们对瓷砖的一切想象。如今,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正在走俏全球,开启装修设计潮流新篇章!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