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湖南装修福利火爆抢定中 东家乐开启19店庆迎双节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11 15:17 字号:T|T

摘要:9.11日讯,东家乐家装9月联合湖南公共、长沙广电嘉丽购、新浪微博、芒果乐搜等媒体平台开启了19店庆迎双节的业主狂欢模式,据悉此次优惠是东家乐家装全年最大力度的活动,199席铁锤样板、7大优惠、8大媒体全程参与、..

9.11日讯,东家乐家装9月联合湖南公共、长沙广电嘉丽购、新浪微博、芒果乐搜等媒体平台开启了19店庆迎双节的业主狂欢模式,据悉此次优惠是东家乐家装全年最大力度的活动,199席铁锤样板、7大优惠、8大媒体全程参与、10项全包、14项不限,让消费者坐省高达5万元优惠;通过与东家乐家装总裁了解到,此次活动以100平米为例,零醛整装,从毛坯到入住,前199名成功签约业主仅需9.98万元;活动进行了不到4天目前就已经报名过百了!

而且签定业主也是络绎不绝,门庭若市,更有业主晚上凌晨联系我们的客服经理要求上门抢定。

业主积极参与现场互动

究竟是什么让众多业主选择,造成这么多么抢19店同庆的活动名额呢?我们买任何一件商品都比较看重品牌,一般认为品牌就是口碑。如果一个产品有好的品牌效应,那么代表消费者消费以后的口碑也是不错的。甚至是冲着品牌和口碑去购买商品。而在选择装修公司的话题上,大家也是喜欢有口碑的。就正是东家乐家装真正在众多装修公司中脱颖而出,脚踏实地一步一步通过客户的好评积累做到湖南口碑较好的装修公司的真正与原因。

东家乐家装以零醛环保整装立身,在行业内获得不俗的口碑:

①覆盖湖南省14个核心城市,打造强大服务平台,辐射全省;

②拎包装,一价一站式的零醛环保整装,拎包入住。让客户不再为隐形消费买单。

③国内外直采一线品牌,去除中间商利润空间,让利消费者,打造爆款产品,让品质爆棚;

④采用超国标工程工艺,8大工艺146项工艺细节全面升级,打造完美零醛环保整装;

在施工地-隐蔽工程阶段照

⑤管控式工人,保证工艺,保障75天超速工期;

⑥环保承诺:环保不达标,负责到底。要健康,不是追求,只是本能。好口碑才是竞争取胜王道。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