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终于品质:生活家地板伴您钟情一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7-02 16:49 字号:T|T

摘要:好的产品是塑造好服务好口碑的一切前提。一直以来,在消费入口与服务端这一块,我国目前市场的建材企业可以说一直处于劣势。对于地板企业来说,消费升级大变革跟前,实际上是遇到了个“坎”。新生代力量崛起,单纯追求低价以及实用性能已不再是这一代消费者的标签,产品已经不再是最主要的竞争力,“颜值”和“体验”才是。在这种变化下,品牌的服务水准也成为地板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之一。

好的产品是塑造好服务好口碑的一切前提。一直以来,在消费入口与服务端这一块,我国目前市场的建材企业可以说一直处于劣势。对于地板企业来说,消费升级大变革跟前,实际上是遇到了个“坎”。新生代力量崛起,单纯追求低价以及实用性能已不再是这一代消费者的标签,产品已经不再是最主要的竞争力,“颜值”和“体验”才是。在这种变化下,品牌的服务水准也成为地板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之一。

作为国内地板界的标杆,生活家地板一直以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领跑行业,从率先开创的手工仿古地板品类,到多层实木地板、除醛地板、地暖地板等,生活家地板在产品升级中实现了一次次的技术革新,其打造的各大系列精湛、卓越的产品,引领着世界地板工艺的潮流。

近年来,生活家地板从服务模式、营销策略、运营体系等多方面实现了升级、更新,作为仿古木质地板和除醛技术相关专利的持有者、《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负责起草单位,生活家更加专注于提供更具品质、品位的木地板产品与服务,以其卓越服务理念和服务体系打造终端服务领先品牌,用实力书写生活家品质。

生活家,地板刮花了、裂缝了、不牢固了......这些日常问题都不要紧,生活家除了有专业的安装师傅之外,后期的维护,售后保障、维权渠道等一系列环节也都落实到位,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全。

从制造商向服务商升级,是生活家结合自身优势并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的服务需求而做出的重要经营转变,由此也确立了“致力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地板服务商”的战略目标方向,生活家地板服务自此迎来了全面升级!

目前,生活家地板产品目前已销往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地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建立一千多个网点,服务于全球消费者。生活家把高质量产品和服务输送到全球各地的同时也将国外先进的设计、技术和材料融汇到生活家的产品研发设计中。

最近,生活家又迎来了一位世界著名的建筑与工业设计师——黑川雅之,他被称为日本设计圈的达芬奇的,作为开创日本建筑和工业设计新时代的代表性人物、日本国宝级设计师,他个人本身就像是一部活的工业文明发展史。此次与黑川雅之的合作,意味着生活家将进一步从产品层面推动国际化发展,与全球设计师的合作,不仅是为了提升产品创新力,更为了以国际性的产品和理念服务全球消费者,这就是“世界的生活家”的格局。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