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围棋之乡联赛“ 名门静音门锁杯” 中山东升分站赛即将开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20 17:14 字号:T|T

摘要:6月21日-23日,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中山市东升镇人民政府承办、中山市围棋协会及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棋妙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名门静音门锁杯”中山东升分站赛即将在中山东升隆重举行。12支参赛队伍将齐聚东升,在方寸棋盘之间展开棋与艺的较量。

6月21日-23日,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中山市东升镇人民政府承办、中山市围棋协会及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棋妙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名门静音门锁杯”中山东升分站赛即将在中山东升隆重举行。12支参赛队伍将齐聚东升,在方寸棋盘之间展开棋与艺的较量。

  据了解,中国围棋之乡联赛是中国围棋协会最为重要的品牌赛事之一,它意在挖掘和弘扬围棋文化,将围棋文化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名门静音门锁遇上围棋,用“静界”影响世界
  名门静音门锁作为本次围棋联赛的协办方,除了大力支持本次围棋联赛开展外,还针对本次围棋联赛推出第5代静音门锁——静音直推锁的围棋定制款,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同时,也将静音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围棋对弈主打一个“静”字,它考验棋手的专注和“静界”。双方对弈需要摒弃浮躁,保持内心平静,严谨专注,缜密思考,于棋盘方寸之间进行棋艺较量。围棋的这份专注和“静界”,和名门静音门锁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全新第5代静音技术首次亮相,助围棋选手更“静”一步
  在门锁的发展历程中,名门不仅是见证者,也是门锁升级的推动者。1999年,名门率先推出执手锁,见证行业从球形锁迈入执手锁时代;2001年,把美学概念应用于门锁行业,率先推出名门首款原创专利设计;2012年,名门发明了静音门锁,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产品价值。
  2019年,名门开创性地推出静音直推锁。全新的开锁方式,一推即开,3步开门减为1步。除此之外,名门静音直推锁采用了全新第5代静音技术,以及全新IMD触感工艺。“触觉、听觉、视觉”全方位领先,势必引领门锁进入全新的5.0时代。
  名门全新第5代静音技术惠及千万家庭,还让围棋选手们更“静”一步,为用选手们提供全新且更为便利的开创性开关门方式的同时,再也不用担心被开关门噪音打断思路、惊扰睡眠。

  专注的力量,名门静音门锁的“围棋之道”
  名门静音门锁专注门锁21年,战略聚焦静音门锁。自2012年开创静音门锁新品类以来,静音技术一直独占鳌头,累计申请发明专利82项,已获批32项。先后荣获“中国静音门锁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十大锁王”等一系列荣誉。
  伴随着新一代静音技术的即将发布,静音门锁已升级迭代至第5代,为消费者营造30-45分贝最适合生活休息的声音区间,为千万家庭解决了门锁噪音困扰。


  据悉,本次2019中国围棋之乡联赛“名门静音门锁杯”中山东升分站赛为期2天,有名门静音门锁和围棋联赛强强联手,相信比赛当天必定会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