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朗成功入驻New Air好空气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为“好空气”助力!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14 15:39 字号:T|T

摘要:日前,New Air好空气 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筹备会暨日立&百朗新产品及技术发布会在北京百朗展示中心举行,美国百朗作为新风行业的领军品牌,成为首批入驻New Air好空气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成员,为“好空气”助力!这意味着,百朗在引领新风行业变革的路上又开启了全新的征程。

日前,New Air好空气 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筹备会暨日立&百朗新产品及技术发布会在北京百朗展示中心举行,美国百朗作为新风行业的领军品牌,成为首批入驻New Air好空气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成员,为“好空气”助力!这意味着,百朗在引领新风行业变革的路上又开启了全新的征程。

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舒适家居分会副秘书长王贺、北京奥维云网地产大数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陈仁梁等行业专家的共同见证下,百朗和日立空调正式成为新风技术创新联盟发起单位成员。

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发起,旨在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品质,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绿色、舒适的居住空间,让呼吸更健康。在苍穹之下,对于消费者来说,好空气即是“刚需”,也是“奢求”,站在健康、品质的用户需求角度去优化人居环境,才是守护好空气的出发点。

本次大会围绕“居室好空气的一体化、集成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将成为行业和品牌的新发展趋势”的话题展开了讨论。北京奥维云网地产大数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陈仁梁指出,室内装修装饰及多种日用化学品、电器产品的使用,导致了居室的密闭程度增加和大量的物理、化学、生物以及放射性污染因素产生,而人的一天超过85%的时间都在室内,所以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亟待解决。

New Air好空气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意在通过与品牌一同倡议好空气,呼吁越来越多的企业、社会人士关注到好空气的重要性,推动绿色呼吸,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作为联盟的一员,百朗势必将新风科技融入生活,通过全屋新风解决方案为室内空气实现更进一步的洁净与舒适,更好地满足人们对健康、舒适的室内人居环境需求,为用户守护好空气。

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百朗不断精心锻造匠心之作,在满足用户最基础的新风需求上,产品不断迭代升级,推陈出新。在百朗本次的新产品及技术发布会中,我们也目睹了百朗2019年度新品-“柜式新风系统”的风采。百朗柜式新风机的上市,让新风应用变得更加广泛,学校、健身房、医院等场所均能因地制宜地选择,不再受场地或者安装条件的限制,品质新风将惠及更多用户。

一直以来,百朗新风凭借卓越的新风科技多维度改善室内空气环境,给用户带来健康、有效的室内新风净化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空间布局的新风需求,从“先装”吊顶式新风系统到“后装”的壁挂机、柜机等,百朗的产品线一直在拓展升级。在我们看来,百朗新风不是纯硬件的升级和更新,而是更多聚焦在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空气体验上,紧跟科技和消费升级的步伐,持续不断给用户带来更多关于室内空气品质提升的惊喜。

在百朗新风的概念里,好空气应该是“三维”的。空气质量标准应该涵盖空气的洁净度、清新度和温湿度,唯有这三个维度在一个空间中达到最理想的均衡,才能实现真正的“好空气”,护佑呼吸健康。

“健康、洁净、舒适”的绿色人居环境是当代人所向往的,百朗作为New Air好空气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今后将一如既往坚持科技创新,为“好空气”做出更多努力,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能够享受到清新、洁净、健康的空气,让他们从呼吸之痛切换到更高品质的绿色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