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服役期间购买的房产是否受调控政策约束?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0 10:36 字号:T|T

摘要:近日,有部分军人来电咨询:“服役期间在石家庄市购买的房产,后续办理房产证时,是否受调控政策约束?”记者就此问题走访了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

近日,有部分军人来电咨询:“服役期间在石家庄市购买的房产,后续办理房产证时,是否受调控政策约束?”记者就此问题走访了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

据市房产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认真落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石政发[2017]46号)(以下简称调控政策),对于军人在服役期间购买的房产,可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所购房产已经网签的,现役军人及本地或异地安置的退役军人不受调控政策约束;

第二种情况是现役军人已经购房尚未网签的,符合以下任一条件的不受调控政策约束:1.提供石家庄市XX区武装部或现役部队政治部(处)开具服役前户籍所在地属于石家庄或现役部队在本市的证明;2.家庭成员(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中有一人是本市户籍;3.家庭成员均非本市户籍,能够提供其中一人在石家庄市近三年连续24个月的社保证明或个人所得税证明;

第三种情况是在现役时购房、尚未网签、现已退役的,对于已进行异地安置,户口不在本市的退役军人,符合以下任一条件的不受调控政策约束:1.家庭成员(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中有一人是本市户籍;2.家庭成员均非本市户籍,能够提供其中一人在石家庄市近三年连续24个月的社保证明或个人所得税证明;

第四种情况是现役军人需现在购房的,须具备上述第二种情况中的任一条件。

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在各大厅为军人和退役军人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广大现役和退役的同志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敬请关注“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公众号或拨打电话0311-67597909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军人服役期间调控政策约束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