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中睿府 二环边 低密学府大宅 择优而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04 11:28 字号:T|T

摘要:旭辉•中睿府 建面约120-155㎡宽景三四居 新品加推!

俗语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随着改善型需求的日益上涨,大学周边楼盘难得的人文居住价值正在被广泛关注和重新认知,得到众多置业者的认可和追捧。当下与高校学府为邻,享受更多人文熏陶、优质资源,进阶高品质生活,成为居住环境改善的不二之选。 

坐拥双学府   增色府居生活

旭辉中睿府,择址南二环建设大街旁,紧邻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依托以大学为主场的繁华配套圈,为业主提供更多生活丰盛,同时校园还有丰沛休闲资源,涵盖多个标准足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部分公共资源能够满足家庭休闲需求,漫步、锻炼,陶冶身心。

校园实景图(河北师范大学招生网)

择优而居启蒙孩子璀璨未来

住在学府旁的孩子成长会更健康,古有孟母三迁,为给孩子营造良好成长环境,最终成就了中国历史上“亚圣”孟子。旭辉中睿府借势双学府,形成浓厚人文氛围,感受儒雅文化氛围,润泽孩子身心健康,增长孩子学识、拓宽眼界,从小依傍高校成长,更有可能考上理想学府,耕读传家的教化,亦于此得到传承。

校园实景图(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项目实景图)

纯人文学府住区与邻圈层

学府人文赋予生活的不止是精神的富足,还形成一种高素质的圈层场域。旭辉中睿府二环边人文学府住区,近享高素质圈层资源,栖居于此,择圈层而居,和大学教授、高校老师为邻,享受更多知识带来的人生价值加码,提升眼界和格局,获得更多成功机会和人脉资源。

校园实景图(河北师范大学杨同用教授做客我校第43期励志讲坛) 

18层低密府宅宽居三代幸福

旭辉中睿府择址南二环建设大街旁,规划18层低密住区,2.5容积率,一山四园,CIFI-5全龄宜居社区,三进归家礼序,精工智能宅,匠心规制建面约120-155㎡ 宽景三四居,南向多面宽设计,约10-13.8米大采光面,别墅级采光格局,多套房设计,盛载全家人的其乐融融。

 项目效果图

旭辉•中睿府 建面约120-155宽景三四居  新品加推 0311—6688 7777

品鉴中心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建设大街与南二环交汇处南行800米路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