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国际墙皮大面积脱落 两年多未得到维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12-19 08:20 字号:T|T

摘要: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淮河道附近的东城国际小区是一个2012年交付使用的新小区。据居民反映,两年前开始,该小区2号楼的墙皮就陆续发生脱落,现在越来越严重。居民多次向物业反映,但始终没人来进行维修。

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淮河道附近的东城国际小区是一个2012年交付使用的新小区。据居民反映,两年前开始,该小区2号楼的墙皮就陆续发生脱落,现在越来越严重。居民多次向物业反映,但始终没人来进行维修。

孙先生家住东城国际小区2号楼,两年多前,他就发现2号楼有墙皮脱落的情况。该小区其他居民楼也有类似问题,但2号楼尤其严重,楼体南面、东面墙皮都有脱落,而且面积越来越大,现在从7层到16层都有,有的地方墙体的保温层都露了出来。

“居民楼下经常有老人和小孩活动,万一砸到人怎么办?去年一个大风天,就有一大片墙皮掉了下来,差点儿砸到人。”孙先生说,除了安全问题外,墙皮脱落还让居民楼的保温效果大打折扣,冬天家里也不怎么暖和。今年下雨天时,他还发现家里的墙壁有渗水的情况。小区很多居民都向物业反映过此事,物业也表示要尽快解决,但两年过去了,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12月18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东城国际小区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关于2号楼墙皮大面积脱落的情况的确有居民反映过,但物业对此无能为力,只能向开发商反映,让开发商来维修。她会向领导汇报,加紧与开发商方面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东城国际楼市曝光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