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两宗住宅地块因故停止出让!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7 14:43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12月6日正定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一则《正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终止正国土资[2018]02号、03号地块挂牌活动的公告》。

置家网消息,12月6日正定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一则《正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终止正国土资[2018]02号、03号地块挂牌活动的公告》。原定于12月11日公开挂牌出让的正国土资[2018]02号、正国土资[2018]03号地块因故终止出让。

据了解,这是这两宗地块均为住宅用地,最早原定于10月24日出让,却因故停止出让,这是第二次遭遇停拍。

地块详情:

正国土资[2018]02号地块,土地面积约为104.9亩,位于107国道以东、金源路以北、规划恒州北街以西、规划京五路以南;容积率为大于1并且小于或等于2;建筑密度为小于或等于25,起始价为4.61元。

正国土资[2018]03号地块,土地面积约为68.69亩,位于107国道以东、金源路以北、规划恒州北街以西、规划京五路以南;容积率为大于1并且小于或等于1.9;建筑密度为小于或等于25,起始价为3亿元。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因故停止出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