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实况!东城国际10#、11#储藏室开盘全线飘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3 14:14 字号:T|T

摘要:2018年12月02日,一场真人“抢储藏室大战”在东城国际展示中心震撼上演,热情高涨的业主们只为自己的物品寻找一个安全的家,人气可谓相当火爆。为了让回忆有处安放,业主们也是拼了,一大早就来营销中心等候开盘,热情势不可挡。

2018年12月02日,一场真人“抢储藏室大战”在东城国际展示中心震撼上演,热情高涨的业主们只为自己的物品寻找一个安全的家,人气可谓相当火爆。为了让回忆有处安放,业主们也是拼了,一大早就来营销中心等候开盘,热情势不可挡。

◎现场照片

上午9:20,开盘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依次叫号,业主跟随置业顾问进入转筹区选择地下储藏室。开盘现场人头攒动,业主们的热情难挡,对本次推出的储藏室争相抢购。

◎现场照片

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选择,现场10#、11#储藏室全部售罄,销控板上呈现了全线飘红的景象。活储藏室、幸福收纳室!业主的眼光无疑是正确的,买到就是赚到。

◎现场照片

买到储藏室的孙女士表示,“小空间大用途,必不可少储藏室,我们的房子有140平米,虽也不小了,但是以后,会给孩子买很多玩具,最近还新买了电动车,刚换下来的旧家具等依旧无处放置,家里堆积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现场照片

很多像孙女士一样的业主也都表示,有了储藏室,会更加方便我们自己的生活。储藏室数量本身就不多,而且价格非常合适,买了不后悔!现在买储藏室还可以有选择性,买大的买小的,买离自己家近的,现在不买以后就怕想买也买不到了。

◎图片来源网络

小小储藏室,精致好生活!东城国际地下储藏室面积适中,功能实用。它不仅改变另外我们平时生活的空间,还改善了生活的品质,让整个家变得井井有条。选择一间地下储藏室,让生活变得更有品质!

东城国际其他楼栋储藏室将在近期分批次进行推售,希望广大业主把握机会,错过不再!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东城国际全线飘红现场实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