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洋大事件】热烈庆祝“新时代 新藁城 新

商业—石家庄市藁城区政府招商引资推介会”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7 12:25 字号:T|T

摘要:2018年11月24日晚,在石家庄市藁城区国御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办了“新时代 新藁城 新商业-石家庄市藁城区政府招商引资推介会”活动。藁城区区委书记高玉柱、藁城区区长袁丽华、藁城区常务副区长王建峰、副区长底光辉、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藁城区各乡镇的领导参加本次活动,近300多位客商欢聚一堂。

2018年11月24日晚,在石家庄市藁城区国御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办了“新时代  新藁城  新商业-石家庄市藁城区政府招商引资推介会”活动。藁城区区委书记高玉柱、藁城区区长袁丽华、藁城区常务副区长王建峰、副区长底光辉、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藁城区各乡镇的领导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建材家居交易市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小平、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江苏万洋投资(集团)董事长苏大山等近300多位客商欢聚一堂。

本次推介会由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万洋投资(集团)承办,藁城区常务副区长王建峰主持。       

“新时代  新藁城  新商业石家庄市藁城区政府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藁城政府宣传片—《逐光者》中拉开帷幕。

藁城区区长袁丽华女士代表藁城区政府对在座的300多位客商详细的介绍了藁城历史文化,“台西商代遗址”,及现代城市建设成就、未来城市发展布局规划。藁城GDP位于石家庄各区之首。中粮可口可乐、益海粮油、青岛啤酒、石药、四药、华药等等品牌企业聚集,标志着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的重要基地,正成为众多企业家和投资商抢滩京津冀布局未来的战略要地。走向产业高端的藁城,将积蓄力量,破茧成蝶,迎来新一轮的朝阳。

其后万洋投资(集团)董事长苏大山致辞并详细介绍了江苏万洋投资(集团)发展历程。江苏万洋投资(集团)始创于2003年,总部位于江苏,专业从事大型商贸流通市场、城市综合体等系列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管理,已在上海、江苏、浙江、吉林、山东、河南等地成功开发和运营了26个大中型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并表示江苏万洋投资(集团)的成功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与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更离不开各地客商的热情支持。

随后,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先生致辞,并表示:2017年万洋投资(集团)作为浙江商会的先行者,为浙商投资藁城、建设藁城、深耕藁城做好了基础。旺洋商业广场项目作为万洋集团在河北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浙商商会高度支持,并将全力支持旺洋商业广场的发展建设。

最后,藁城区区委书记高玉柱致欢迎辞,他赞扬河北浙江商会立足河北、服务会员、不忘初心、成长壮大,充分发挥了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也为商会今后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服务河北发展、服务两地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对万洋投资(集团)利用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助力藁城城市建设,为藁城的快速发展增砖添瓦表示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大事件栾城政府招商引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