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仓地产蓄势待发,定会在东良厢改造项目上交出满意答卷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31 15:14 字号:T|T

摘要:一直未曾解决的东良厢改造项目将于2018年11月28日出让。

10月26日,一则挂牌公告,引起不少人关注,原因在于此次挂牌信息中显示[2018]071号地将于2018年11月28日出让,这意味着一直未曾解决的东良厢改造项目将得到进展,迎来曙光。

[2018]071号地位于汇明路西、石铜路北、良厢街东、南二环西延南,宗地面积为该地块为94938.36平方米(142.41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起始价为107200万元,据悉为东良厢改造B、D地块。据了解,该地块将于2018年11月28日出让。

但此次挂牌出让显示,住宅出让年限为64年,商业出让年限为34年,预示着地块的出让时间应该在6年前,即2012年。

2011年,东良厢村就被列入城中村改造,但项目一直搁置状态。直至2015年,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指定河北九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良城国际项目进行改良开发,由此才出现了关于东良厢改造项目的挂牌公告。

为了将东良厢改造项目打造成高品质的绿色人居社区,项目开发商河北九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的绿巨人朗诗绿色集团签署战略协议,并同时与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就开展被动房的研发设计达成合作。

九仓地产负责人付强总曾说:“我们将精力、金钱全部放在上边,就是为了要给业主一个交代,也对得起这片土地。”如今,除了期待以外,也要有更多理解与等待,我们也相信河北九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能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