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江鹿泉翡丽公馆示范区璀璨开启 迪士尼狂欢夜引爆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5 10:12 字号:T|T

摘要:10月13日,润江鹿泉翡丽公馆示范区盛大开放暨梦幻迪士尼狂欢之旅在项目展示中心拉开帷幕。

10月13日,润江鹿泉翡丽公馆示范区盛大开放暨梦幻迪士尼狂欢之旅在项目展示中心拉开帷幕。现场迎来了新老业主、意向客户、市民朋友及各大媒体等嘉宾的莅临,辣妈辣爸萌娃齐动员,精彩不断乐翻天,全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下午5时许,虽然示范区开放仪式还未正式开始,但现场萌动梦幻的场景布置就已经让人热血沸腾。展示中心广场处,极具代表性的迪士尼氛围渲染着每一个人,人们耳熟能详的标致性建筑:埃菲尔铁塔、斗兽场、比萨斜塔微缩景观按序排列,仿佛在对着每一位走进展示中心现场的来宾亲切地道一声:润江鹿泉翡丽公馆欢迎您!米奇、米妮、唐老鸭、布鲁托等迪士尼家族经典人偶也热烈地欢迎来宾,不少萌宝们按耐不住心中的兴奋,纷纷和人偶们合影。

(迪士尼萌宠齐聚登场)

除此之外,展示中心内部也堆放着不计其数的迪士尼精美礼品,带人们重返一个拥有迪士尼美梦的欢乐童年,关注公众号转发现场图片并集赞,就能轻松将礼物带回家。现场还精心准备了迪士尼主题蛋糕茶歇,也为此次活动的迪士尼主题狂欢派对增添了一份梦幻元素,吸引了来宾尤其是萌娃们的驻足。

(来宾领取迪士尼精美礼品)

看着活动现场一个个活灵活现的迪士尼萌宠,这些从小就陪伴我们长大的迪士尼动画形象就不断从脑海中闪过。润江鹿泉翡丽公馆借此之机还给我们每个人一个迪士尼的梦!

6时整,润江鹿泉翡丽公馆展示中心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外籍迪士尼乐队表演、法式宫廷走秀、小丑人偶表演、花式调酒等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上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欢乐送大奖环节,名牌小家电、高档自行车、名牌冰箱带回家,让您不虚此行,现场的欢乐气氛也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推至一个又一个高潮。

(示范区开放、梦幻迪士尼启动)

(外籍迪士尼乐队表演)

(润江翡丽公馆领导致辞)

(法式宫廷走秀)

(现场互动欢乐送大奖)

(花式调酒表演)

与活动场欢乐气氛相呼应的是,润江鹿泉翡丽公馆展示中心内部也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很多老业主、意向客户和来宾竞相向置业顾问详细咨询了解项目优势、配套、户型等信息,场面异常火爆,不少客户当场便定了房。

(营销中心内部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客户咨询润江鹿泉翡丽公馆项目信息)

润江鹿泉翡丽公馆现已五证齐全,85-131平米舒适通透居所,户型经典设计、考究布局,精心营造空间阔度;南北通透,阳光美景共筑生活。现全城火爆热销中,活动期间可享受3万元抵600元/平米的优惠。润江鹿泉翡丽公馆,敬献鹿泉铜冶的法式轻奢园境住区。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