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不足半月,首开全部售罄!荣盛和府的热销之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4 22:11 字号:T|T

摘要:截止10月13日,荣盛和府首推房源全部售罄,荣盛和府位于石家庄西三庄街钟旺路交口的黄金区位,项目学区地块包括机场路小学、28中等省内重点学校,项目周边医疗资源极其丰富,10月20日荣盛和府售楼部将盛大开放。

它,在诞生之初,就注定是一个热销传奇!

它,开盘不足半月,首开房源全部售罄,超过项目所有房源的1/3,用事实发出震撼强音,书写传奇!

它就是荣盛和府,原三元三厂地块。它区位卓绝,是近年来罕有的二环内、一环旁的致珍土地。 

▲荣盛和府区位图

它价值璀璨,自拍地之日起,即被地产大佬所瞩目,被媒体同仁赞叹不止。

▲12家房企现场抢地

关于荣盛和府的产品有很多种想象,而荣盛别出机杼,独居匠心,以卓越胆识规划【城央别墅】产品。

▲荣盛和府鸟瞰图

整个项目仅规划2栋高层、2栋洋房、6栋别墅,更为重要的是,项目1/4面积是8000㎡皇家风范江南古典私园,产品之稀缺,价值之珍贵,无出其右。项目一经面世,塔尖社交圈纷纷闻风而动。

亮相即超群

贵隐繁华境 传世御花园

9月15日下午5点,荣盛和府园林示范区开放盛典圆满举办。现场嘉宾如云,人流交织,气氛爆棚。众多媒体嘉宾、购房者及广大市民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火爆开放时刻。

 

▲示范区开放现场,人气火爆

认筹即非凡 

9月22日验资当天现场火爆

由于筹量剧增,为了保证客户的真实有效,荣盛和府临时决议,紧急安排,9月22日,认筹验资,现场气氛火热,超乎想象,为接下来连续多次开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荣盛和府验资火爆现场

开盘即清盘

9月30日别墅开盘首推即罄

仅仅8天,超越所有人的想象,别墅首先达到开盘条件。9月30日,荣盛和府280-350㎡城央别墅盛大开盘,首推房源所有别墅尊席销售一空,火热态势难以阻挡,为塔尖人士竞相追捧。

▲别墅火爆开盘现场

热销又见热销

10月4日劲销2亿领耀石门

仅仅4天,继别墅之后,高层又迎喜讯。10月4日,荣盛和府再次开盘大捷,当日劲销2亿,热销全城,在石家庄掀起一股高端置业热潮,也成为新华区改善置业的不二选择。

▲火爆开盘现场

销售再赢高峰

10月7日 洋房盛大开盘

时隔3天之后,黄金周的最后一天,荣盛和府又迎来了洋房的开盘,现场人气爆棚,所推房源受到购房者的一致认可,销售势头非常强劲。

▲洋房开盘火爆现场销控一角

开盘不足半月 整盘去化1/3

实力书写传奇

一轮又一轮的推盘节奏,将荣盛和府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截止10月13日,荣盛和府首推房源全部售罄,超过项目所有房源的1/3,而时间,从示范区开放算起,仅有不足1个月,从开盘之日算起,仅不足半个月。

▲荣盛和府效果图

创领城央别墅时代,荣盛和府, 城央与别墅的完美符号,尽享都荟繁华,一席登顶石门塔尖人居进化史,代言城市封面,尽显时代风华。

▲荣盛和府园林示意图

然而,繁华、荣耀可以退却,但荣盛人从产品设计之初,恪守初心,精研细节,雕琢美好的工匠执守却不容改变。荣盛和府,正是一个用匠心书写、全力以赴雕琢的作品,而所有的美好,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荣盛和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