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岛绿城】洋房景观示范区 10.13倾城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08 11:09 字号:T|T

摘要:10月13日,百岛绿城·诗郡,诚邀业界精英、石门过来人莅临赏析。诗语香郡中巧遇湖光水色,庭院露台中邂逅优雅时光。百岛绿城·诗郡,一生迁徙之后,择一湖而归隐。

鹭鸟归来,栖于一岛;人生如此,迁途有期,择一城当归。百岛绿城,五园双水十里花廊,16栋院落洋房,3000平米湖光水色,诗意绿地,回归自然。石门过来人的最佳归隐地。

2018.10.13上午9点30分,百岛绿城·诗郡,洋房景观示范区,即将倾城绽放。如诗如画的湖景院落,精美别致的洋房样板间,静待石门绅士的赏阅。

活动当天,春、夏、秋、冬景观同时绽放;宾至如归的现场接待、盛大的启动仪式、精彩的节目演绎、古筝演绎、插花艺术、调香表演、精美的礼品……这次活动将带给您一场匠心别致的体验。

10月13日,百岛绿城·诗郡,诚邀业界精英、石门过来人莅临赏析。诗语香郡中巧遇湖光水色,庭院露台中邂逅优雅时光。百岛绿城·诗郡,一生迁徙之后,择一湖而归隐。

百岛绿城·诗郡,500户隐逸人家,7层墅质洋房之中,136-360平米景致大宅,前庭后院享秋华,随意定时休闲时光,层层露台,感受阳光洒落,微风浮动。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3日 上午9:30

活动地点:古城西路与岳泰街交口南行100米路西百岛绿城小区

VIP:83636666      预售证号:2017027 201713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百岛绿城洋房景观示范区倾城绽放10.13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