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又见热销!荣盛和府10月首开劲销2亿,10月7日洋房盛大开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06 20:21 字号:T|T

摘要:荣盛和府185㎡洋房观邸,10月7日盛大开盘。一环和平路,北国万达旁,8000㎡御花园为邻,185㎡雍容四居,洋房观邸,珍量席位,稀贵以藏,恭迎盛鉴。

逆势当红,热销又见热销!

自面世至今,荣盛和府一直备受塔尖社交圈青睐,认筹阶段即受到人们的热捧和高度瞩目。9月30日,不负期待,荣盛和府280-350㎡首开城央别墅盛大开盘,所有尊席销售一空,火热态势不可阻挡。

 

▲荣盛和府开盘火爆现场

10月4日,荣盛和府开盘再迎大捷,当日劲销2亿,领耀黄金周,热销全城,在石家庄掀起一股高端置业热潮。值得关注的是,在劲销之后,荣盛和府随即趁势加推185㎡洋房观邸珍品楼栋,并将于10月7日盛大开盘

6层洋房观邸 珍藏12席 

珍量楼栋,珍量席位

荣盛和府地处和平路与西三庄街交口北行100米路东,是一环旁和平路沿线的城央珍贵资产,可以说,每一席都生长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之上,价值弥足珍贵。

另一方面,荣盛和府在占地31.8亩的珍稀土地之上,同时规划8000㎡皇家风范江南古典私园城央别墅、洋房观邸、瞰景高层三类产品。

▲荣盛和府项目鸟瞰图

这不仅满足了业主大隐繁华的自然逸趣,更通过别墅、洋房、高层等三类建筑形态的有机组合,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居住的奢阔空间和舒适体验,给予业主最大化的土地占有。

洋房产品在整个住区仅规划2栋,本次加推的洋房产品为6层洋房观邸,仅12席,也就是说,在石家庄只有有限的层峰人士能够享有一席,房源十分紧俏。

185㎡洋房观邸 

盛景浓荫峰层定制 

雍容四居,奢阔礼遇

洋房与城央别墅为邻,举步即达8000㎡皇家风范江南古典私园,完美诠释了出则繁华、入则宁谧的理想居住境界。老人、孩子也无需跨街远行,即可安全抵达小桥流水的江南园境,在繁花、浓荫、小径之中畅享美好时光。

▲荣盛和府8000㎡御花园实景图

185㎡洋房观邸为经典雍容四居,完全满足人们的高端置业需求。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独享私家电梯厅,安装子母入户门,尽显世家大宅归家礼序;设计南北双阳台、南向双主卧套房、雅致书房,多功能空间给予家人理想居住方案,呈现极致人居享受。

▲185㎡洋房观邸户型图

 

荣盛和府185㎡洋房观邸,10月7日盛大开盘。一环和平路,北国万达旁,8000㎡御花园为邻,185㎡雍容四居,洋房观邸,珍量席位,稀贵以藏,恭迎盛鉴。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荣盛和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