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鼎华府——国庆狂欢周 精彩不打烊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9 16:05 字号:T|T

摘要:国庆小长假购房,将享受超大优惠,抓住“金九银十”最佳购房时机,还可抽大奖,各种礼品拿到手软,千万别错过!

新鼎华府贺佳节,国泰民安共欢歌!正值国庆华诞,举国欢腾,新鼎华府邀您来售楼部欢度国庆小长假!各种精彩主题活动,千万别错过哦!

  恐龙DIY,玩转侏罗纪 ——恐龙考古挖掘创意拼装

活动时间:10月1日-2日

国庆小长假,带宝贝一起开启恐龙考古时光。让宝贝在敲打中完成恐龙考古与拼装,分享其中的乐趣。穿越亿年,认识那时的庞然大物。

相约国庆,实现“院”望 ——星空许愿瓶、香囊巧制作

活动时间:10月3日-4日

城市里的孩子,鲜少见过浩瀚星空,现在机会来了~神秘美妙的星空许愿瓶,把他们放在家里,到了夜晚,深不可测的墨蓝,数之不尽的银星随意泼洒在上面,勾勒出一幅充满遐思的美妙意境!

锦缎香囊配上精美穗子,自己手工缝制,装上各个功能的香料,有清香醒神的、舒缓安神的、药香驱蚊……快来为自己和家人做一个香囊吧!

  放飞想象的翅膀 ——黏土创意画、3D贝壳画

活动时间:10月5日-6日

我们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们的生存离不开大自然。地球是我们的家,茂密的森林,宽阔的草原,无际的海洋,各种各样的生物,构成了美丽的大自然。在洁白的相框上、美丽的盘子上,利用五颜六色的超轻黏土、多彩的石子贝壳,做出大树、花朵、海洋、动物等,让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一起来诠释大自然的美!

品质筑家 眼鉴为实

——新鼎华府工地开放日,盛邀莅临

活动时间:10月7日

秉承“品质铸就品牌”理念,为了让新老业主以及意向客户更加准确真实的感受到项目的品质,新鼎华府特举办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届时,新鼎地产将会带领新老业主及意向客户参观施工现场,展示项目风采,以项目实力让业主更加放心、安心,选择新鼎华府,拥有品质家园。

国庆小长假购房,将享受超大优惠,抓住“金九银十”最佳购房时机,还可抽大奖,各种礼品拿到手软,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新鼎华府国庆狂欢侏罗纪黏土创意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