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创展来石家庄了,或将接手平安小区及西三教两个拆迁改造项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7 15:12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了解到,合生创展其华北地区团队近期到石家庄桥西区对接,就平安小区和西三教两项棚户区拆迁改造项目落地进行了洽谈。

首先来看近期的两则新闻,

一、2018年8月23日到24日,石家庄桥西区委书记刘军志一行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分别会见了北京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石化天然气公司负责人,并就上述企业到桥西区发展置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二、9月11日上午,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公司总裁徐国园一行到访桥西区,对接投资意向、洽谈合作项目。区委书记刘军志,区委副书记、区长戎华奎共同接见。

座谈会上,刘军志对徐国园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合生创展集团在我区投资置业的良好前景表示看好,将全力予以支持;随后,徐国园总裁对拟在桥西区投资项目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徐国园表示,桥西区经济实力雄厚,社会各方面发展迅猛,区内营商环境优势明显,集团公司将全面发力,精准对接桥西区优势产业,寻求金融、商贸、医养、文创等多领域全方位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区领导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塔坛国际商贸城,考察了项目商业、酒店、新能源汽车充电站、3号楼等业务板块,并听取项目规划介绍。

 

我们来了解一下合生创展,

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合生创展)1992年进军房地产业,199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代码: 754),是致力发展住宅地产、商业地产、酒店地产、旅游度假产业和物业管理产业等泛地产事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全国累计开发项目达80多个,总开发面积达3000多万平方米,业主100万人口。

置家网了解到,合生创展其华北地区团队近期到桥西区对接,就平安小区和西三教两项棚户区拆迁改造项目落地进行了洽谈。

 

再看一下这两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平安小区,位于平安南大街东侧,建胜路南侧,属于石家庄火车站商圈,其东侧为地铁2号线东岗头站,西侧是地铁2号线东三教站,民心河从平安小区中心穿过,如果改造,将有极大的交通及景观优势。按照石政函办【2018】134号文,平安小区征收计划到期时间为2019年7月23日,现在征收办及辖区街道办正在对该项目相关资料进行梳理,待核实项目达到启动条件后进行该项目的启动。 

西三教,位于石家庄火车站西侧,东起中华南大街,西至民心河,北临槐安路,南至南二环。附近有已经开通的地铁3号线西三教站,该区域位置优越,却存在大量自建小楼,确实该进行统一规划,但根据置家网了解到的情况,目前该区域并没有列入近期的拆迁计划。

这两块地都在500亩左右,合生创展作为老牌的地产商,能否吃下这么大体量的拆迁项目,置家网将持续跟进。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合生创展拆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