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大吾川全时全龄度假营 首创“6G轻度假”超级IP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13 10:48 字号:T|T

摘要:东胜文旅创新性打造“6G家庭轻度假”全新生活范式。

2018年7月,东胜·大吾川项目正式发布,该项目以研学康养度假小镇为载体,为城市新中产家庭打造前所未享的新度假生活范式,同时也标志着由中国文旅行业领行者——东胜文旅首创的“6G家庭轻度假”超级IP重磅面世。

众所周知,在当前我国高周转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下,压力、浮躁、焦虑等负面名词随之浮现,困扰着都市居民的生活。相关数据统计,在城市人口中,约有40.4%的人渴望逃离都市喧嚣,向往自然生活的静谧。然而,传统旅游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升级之后城市新中产家庭的度假需求。人们迫切苛求一种更轻松、更精致的度假生活体验,“轻度假”的概念也因此应运而生。

东胜文旅创新性打造“6G家庭轻度假”全新生活范式。所谓“6G”,即“黄金距离Golden Distance、国际研学Global Study、身心康养General Healthcare、全龄度假 All-Generation Vacation、生态舒居 Grant Mansion 、时尚文娱 Gaily Entertainment”。地理位置上,位踞石家庄平山县大吾乡的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距石家庄市区约40公里,距平山县城约10公里,未来将形成石家庄1小时直达、辐射京津冀城市群的“轻度假生态圈”,交通环境十分便捷。

此外,这里还是东胜研学打造的首个营地,目前拥有生态研学、文化研学、红色研学三大版块课程活动体系,为6-18岁的青少年提供研学营、周末营、假期营、夏冬令营等特色研学服务;在康养板块,东胜文旅将在这里打造汤池、康养民宿、科技大棚等设施,为都市中人提供休憩身体、放松心灵的空间;同时,项目致力为全年龄段的家人,量身定制丰富的

度假乐趣,打造缤纷文娱业态,以活力有趣的方式,为每个家庭创造与自然亲近的机会。

既能拥有短暂逃离都市的自由,拥抱宁静闲适的“归园田居”,又可在感受现代城市文明的同时,享受原生态环境下的耕心时光。六个维度、六重标准、六次兑现……“6G家庭轻度假”,就是东胜文旅对美好生活的结构。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9月,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选址平山县,以“提升旅游品质、加速产业融合、积聚发展新动能、共享发展新成果”为宗旨,围绕红色、生态、历史谋篇布局,努力打造“全域生态地,红色山水城”。东胜大吾川项目的成功建成,无疑对提升平山旅游新形象,树立石家庄全域旅游新标杆贡献了积极力量。

目前,除大吾川项目外,东胜文旅已全面完成在环京津区域尤其是京南、京北区域的市场布局。京南地区,已建设有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土门关驿道小镇、龙泉湖项目,以及饶阳越野户外运动小镇、安平丝网科技创新小镇,并陆续进军雄安新区;京北地区,建设有张家口丰源店国际旅游度假区、崇礼桦都雪苑冰雪度假区等五个文旅项目,同时在世界文化遗产、中国皇家园林典范避暑山庄所在地承德市规划建设滑雪场项目。

未来三至五年,东胜文旅将围绕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南经济特区等地,并逐步确保东胜文旅项目在主要旅游目的地落地开花,继续用行动为城市居民兑现美好生活想象!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东胜•大吾川全时全龄度假营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