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国际杯·童星梦想舞台】海选第四场|星光闪耀 自信飞扬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07 09:58 字号:T|T

摘要:童年宛如雨后的彩虹,是最灿烂的奇迹!

童年宛如雨后的彩虹

是最灿烂的奇迹

你们用才艺展示童年风采

我们用镜头记录欢乐时刻

古筝、笛子、拉丁、中国舞......

在炫目的舞台上,孩子们展现自信与魅力

每个小朋友的表现都非常非常棒

一场梦想的追逐

也似乎让我们回到了童年时刻

给每一个小选手们点赞比心

精彩回顾

向日葵计划【东城国际杯·童星梦想舞台】后续报名仍在继续,想让自己孩子一展风采的家长朋友赶快关注报名吧!成功晋级即有机会与央视知名主持人鞠萍老师同台演绎,更有机会赢得梦想证书、比赛奖杯、上海迪士尼游以及千元宝德教育培训基金。

第五轮海选开始报名

投票时间第五轮海选投票时间为:8月06日—8月10日

报名方式报名少儿在父母陪同下,携带户口本前往东城国际展示中心,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由工作人员现场采集少儿照片、上传至微信公众平台、客户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海选参赛名单选取,实时公布投票结果。

活动奖励:报名即可获得精美儿童礼品一份!决赛进入1-9名的小选手,还将获得梦想证书、比赛奖杯、上海迪士尼游以及5000元宝德教育培训基金;决赛进入10-15名的小选手,也可获得梦想证书和3000元宝德教育培训基金。

投票方式:进入【藁城东城国际】微信公众平台,点击“第五轮海选”,输入报名少儿对应编号及姓名,寻找对应选手信息页面并转发,邀请好友投票即可,微信投票排名前30名即可参加第五轮舞台海选,未成功晋级海选的选手还有机会进入下一轮海选。

报名电话0311-88107777/88137777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东城国际杯童星梦想海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