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枫小区成立深泽县第一家业主委员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07-31 07:51 字号:T|T

摘要:7月30日,记者获悉,深泽县林枫小区业主们正在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为业主们维权,目前筹备组已经成立。深泽县房管所表示,该小区业主委员会如果成立将是深泽县的第一家。

7月20日,本报报道了深泽县林枫小区业主与物业因为停车位突然收费引起的风波。7月30日,记者获悉,该小区业主们正在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为业主们维权,目前筹备组已经成立。深泽县房管所表示,该小区业主委员会如果成立将是深泽县的第一家。

对于林枫小区停车位的风波,之前记者采访时当地房管部门、相关律师均表示,该小区应该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是解决风波的有力途径。昨日,深泽县枫林小区的业主张先生向本报反馈,在相关部门的批准下,该小区的业主们目前正在积极筹建业主委员会,昨日已发布公告,公告内容主要是涉及到成立业委会筹备组、推举业主委员会成员等。记者联系了深泽县房管所的杜涛所长,杜所长证实,昨日上午已有业主来到房管所请教业委会的成立相关流程,并寻求指导和帮助,如果枫林小区业委会成立将会填补深泽县内的小区没有业委会的空白,是第一家。

张先生还称,目前小区物业与业主的矛盾依然很僵,没有丝毫缓和,如果业主没有交物业要求缴纳的车辆管理费,那么业主车辆仍旧不能开进小区。现在,很多业主都希望业委会抓紧时间成立,能够代表业主们与物业进行强有力的协商,维护业主们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深泽业主委员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