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RITA爱玛特净水器:精于服务 专于品质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4:44 字号:T|T

摘要:2018年净水市场什么最火?当然就是“全屋净水”。近些年随着城镇化的发展推进,人们生活品质提升,对健康饮用水安全越来越重视,净水器在许多消费者眼中已经不陌生,几乎是家家必备的家电产品。

2018年净水市场什么最火?当然就是“全屋净水”。近些年随着城镇化的发展推进,人们生活品质提升,对健康饮用水安全越来越重视,净水器在许多消费者眼中已经不陌生,几乎是家家必备的家电产品。

在这个21世纪的信息化时代,消费者可以在购买净水器之前通过网上了解对应品牌相关产品信息,已经不需要依靠导购去介绍了解净水器,而且传统的净水产品和单一的产品线,已经无法再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更多消费者,希望能将净水设备覆盖至全屋,包括家用直饮、洗涤、洗浴、烧饭、洗菜、卫生等等多场景应用,净水市场迎来了消费升级,“全屋净水”在市场上的呼声也越来越高。那么全屋净水什么牌子好?

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坪山区,是全屋深度净水理念的提出者与践行者,其所生产的全屋深度净水系列产品更是眼前一亮,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硬朗系弧线的风格,于细节处打造不平凡的“爱玛特”。

作为全屋深度净水理念的提出与践行者,11年来IMRITA爱玛特深耕全屋深度净水领域,秉承着“让世界的每一个人都能享用安全、健康的生活饮用水”这一使命,针对不同户型的家庭以及不同的用水需求制定出了对应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并凭借着高端的产品外观形象设计,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全屋净水领域的佼佼者。

在全屋净水方面,IMRITA爱玛特主张“中央超滤、末端除氯”的科学全屋深度净水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在管道前端安装前置过滤器对家中自来水进行第一道过滤,去除管道所产生的沉淀杂质、铁锈、沙泥等大于50微米以上的颗粒杂质。然后再通过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直饮机等各个部分的净水设备针对不同的用水点需求对自来行进行相对应的过滤处理,以实现全屋深度净水。

立了与之匹配的品牌战略模式,实践“高效、协作、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服务市场、速战速胜”的工作作风,挑战自我、挑战明天,为创造健康净水、环保生活而持续创新!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