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笛箫高手25日集体留韵苍南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4:17 字号:T|T

摘要:7月25日,2018“松庭杯”第三届全国笛箫邀请赛将在苍南中学开赛,从近7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决赛选手进行最后的角逐。

7月25日,2018“松庭杯”第三届全国笛箫邀请赛将在苍南中学开赛,从近7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决赛选手进行最后的角逐。

全国笛箫高手25日集体留韵苍南 

据介绍,为纪念笛艺大师赵松庭先生,“松庭杯”全国竹笛演奏邀请赛于2007年首次在杭州举办,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2014年在浙江温岭举行第二届“松庭杯”全国竹笛演奏邀请赛,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500余名选手参与比赛。本届比赛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78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由浙江省民族管弦乐学会与苍南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

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表示,此次苍南县举办全国级文艺比赛,将努力把赛事办成具有一流水平、能吸引全国笛箫界高层次专家和选手的一项全国比赛,将有助于向全国宣传、推介苍南,扩大苍南城市的知名度。同时,借助全国笛箫邀请赛这一赛事平台,将进一步凸显城市文化的凝聚力和开放性,推动现代都市文化建设,提升苍南的综合文化实力。

全国笛箫高手25日集体留韵苍南 

除邀请赛外,还将举行两场“松庭流芳”笛箫名家名曲音乐会。参加此次音乐会的演奏家们除赵松庭的弟子外,还有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以及上海、武汉、四川、浙江、西安等各大音乐学院及全国各专业团体。大部分选用了老百姓和选手们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经典小曲,让音乐与观众能产生更多的共鸣。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