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艾(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启动“千城万店”项目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3:48 字号:T|T

摘要:第七届中华百家和鸣文化论坛将于2018年08月07日——09日在北京市昌平区龙城温德姆酒店举行。

第七届中华百家和鸣文化论坛将于2018年08月07日——09日在北京市昌平区龙城温德姆酒店举行。九天艾(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传承中医养生文化,以中医理论为指导核心,在北京仙禾中医药研究院提供的多项康养技术支持与指导下,还与多位中医名家合作,研发出各类优秀艾产品。届时九天艾(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在百家和鸣论坛上正式启动“千城万店”项目。

那么,何为“千城万店”项目呢?千城万店,即“实体养生馆+移动互联网新思维”。以北京九天艾康养中心依托下,运用万众创业的新理念,寻求愿弘扬和传承康养文化的艾灸馆合作伙伴,同时,在北京仙禾中医药研究院提供的多项康养技术支持与指导下、在医学界著名医师的康养指导下、在康养馆的权威背书下,打造出具有创新力的高端康养养生馆,完成千城万店共享养生馆品牌,实现九天艾高端康养馆全国养生一卡通的理念。

九天艾(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千城万店”项目将围绕拓客系统、服务系统、管理系统、共享系统实施建设与运营。“千城万店”项目将在新模式下快速建立高效的团队系统,定期举办区域发布会与旅游研讨会,以北京九天艾康养中心为依托,著名医师指导下,形成城市之间相互康养协助,同时九天艾(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将为各个养生馆提供专业的管理系统、专家级教学系统、产品物流智能化系统等多项智能化管理系统。

九天艾(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力争让更多老百姓感受到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享受艾灸养生的美好生活。2018年08月07日,在龙城温德姆酒店,千城万店项目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