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比佛利净水器G600 Pro纯净之选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3:42 字号:T|T

摘要:日常生活用水含有大量钙、镁离子,长期饮用容易留下健康隐患,为此我们需要利用净水器过滤钙镁离子、重金属、杂质等。净水器在净化过程中

/Users/gewoo/Desktop/25.pic_hd.jpg

日常生活用水含有大量钙、镁离子,长期饮用容易留下健康隐患,为此我们需要利用净水器过滤钙镁离子、重金属、杂质等。净水器在净化过程中,水流经净水机的滤芯,钙、镁离子被置换、沉淀,并逐渐堆积在滤芯管道内形成水垢,水垢增多后会影响滤芯在单位时间内的通量,从而影响滤芯寿命,也难以达到低废水比3:1的标准,为了延长净水器滤芯的使用寿命,并达到低废水比3:1,往往需要添加硅磷晶溶解水垢。

但是水垢增多容易导致水流减缓,硅磷晶长时间浸泡会大量溶解,相应的重金属浓度也会提高,长期饮用对人体的危害不言而喻。

/Users/gewoo/Desktop/24.pic_hd.jpg

为追求更纯净、更安全、更健康的纯净好水,比佛利经过多年实验,以纯物理过滤,达到低废水比3:1行业领先的最佳参数配比。

比佛利净水器G600 Pro以物理学中能量交换的方式净化水质,其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阻垢物质,单纯以纯物理的方式进行能量交换,被过滤的钙镁离子、杂质、重金属、微生物等成分不会在滤芯通道内堆积,更无需再清除水垢,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既能达到3:1低废水比。

纯物理过滤呈现净化的本质,而在此基础之上,比佛利更以匠心精神追求极致,历经数百次实验,实现以纯物理过滤,仍然能达到3:1低废水比与大水量的完美结合,比传统净水机节省50%。

以行业领先的最佳参数配比,引领净水机领域超高科技的未来标配。比佛利以匠心科技追求极致净化的水质,赋予生活更美好的姿态。

/Users/gewoo/Desktop/29.pic_hd.jpg

侧显设计

延伸立式空间哲学,打造厨房收纳艺术,比佛利净水机G600 Pro极致瘦身,节省空间41.4%,小身材大容量,新鲜用水0等待。

一体化水路板

更少的接口+水路集成一体。整机只有8个接口,接口减少81%,稳定性大幅提升。

防水电路设计

定置电路板+封闭式电路设计,电路设计与水路彻底分离,更安全放心。

末端UV杀菌,长效免更换。

../Downloads/卖点图G600PRO/G600-Pro-末端UV杀菌.jpg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