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福林智能拼装 全新环保材料带给消费者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2:14 字号:T|T

摘要:温馨环保的房子让一家人幸福感倍增,家装又是一个屋子的重中之重,但选择什么什么家装品牌好呢?欧福林智能拼装不仅带带来清洁轻松方便,而且绿色安全环保,个性化极速快装,更是健康的选择。

温馨环保的房子让一家人幸福感倍增,家装又是一个屋子的重中之重,但选择什么什么家装品牌好呢?欧福林智能拼装不仅带带来清洁轻松方便,而且绿色安全环保,个性化极速快装,更是健康的选择。

欧福林智能拼装隶属于广州欧福林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设立于广州市花都区,注册资金800万,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员工人数200余人。深耕市场10年,不断开拓发展,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新型建材企业,专注于绿色、环保装饰新材料及新技术的研发与推广!欧福林智能拼装产品使用非常便利,以智能模块的形式拼装上墙,施工快,工期短,可直接安装于毛坯墙,只需木工一种工种、一道工序完成。完全告别了传统装饰材料施工的繁琐,今天装好明天就可以入驻。省时省力省心,节约装修成本,备受人们的喜爱。

欧福林智能拼装真正做到了绿色环保,都是权威部门做过检验报告的,所有原料来自大自然,均采用纯天然环保材料,将绿色环保的高密度纤维板与高分子膜采用引进德国的领先的生产设备,以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材质安全环保,从材料来源和加工过程杜绝污染源,产品不含苯、甲醛、氰等有害物质,并且具有降噪保温的特点。它除表面好看以外,内在质地更是出类拔萃,产品防水、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有效阻燃、耐侯性、抗老化性和保温隔热性能优良,绿色环保,没有异味;健康防潮,防止霉变;容易擦洗,不易变形,所以欧福林智能拼装更受欢迎。

欧福林智能拼装总部采取全球领先的整店输出经营模式,提供零库存的订货模式,完全降低投资风险。系列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家庭、别墅、商场、写字楼、宾馆、酒店、KTV、电影院、健身房、度假村、休闲会所、银行、学校、医院、车站等场所和环境的装饰工程。打破常规,以“全屋应用”实现“私人订制”的创新全面服务,引领“整装时代”,为消费者无后顾之忧地于打造“空间装饰一站式整体解决服务平台”。欧福林智能拼装,是一个健康的、美丽的、好的装饰,在它的装饰下,业主的家一定会变得更美丽,更美好。(招商帮编辑落叶)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