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热瓷砖哪个品牌好 曼象速热瓷砖值得信赖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2:11 字号:T|T

摘要:目前,装修市场的发展趋势异常火热,房屋装修中必然会用到瓷砖,地砖的经营是现在很多人都看好的,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不少投资者都会选择经营这样的项目。市场上的地砖加盟品牌有很多,那么哪家品牌更加靠谱呢?

目前,装修市场的发展趋势异常火热,房屋装修中必然会用到瓷砖,地砖的经营是现在很多人都看好的,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不少投资者都会选择经营这样的项目。市场上的地砖加盟品牌有很多,那么哪家品牌更加靠谱呢?曼象速热瓷砖就非常不错,它的产品质量好,产品种类丰富多样,价格实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喜爱。

曼象速热瓷砖,将石墨烯科技融入到产品当中,带来不一样的制暖新体验。因为超薄的石墨烯远红外发热膜的电热转换率高达99.5%,将耗损减到最低,同时地面远红外光波采暖方式更贴近人体,让发热膜产生的热量得到更充分有效的利用,所以曼象速热瓷砖升温加热到体感舒适的温度,最快只需10分钟,高效供暖,温暖立享。

曼象速热瓷砖具备独有的“人体感应”功能,可以实时监测房间内人员活动,8小时探测不到人员活动,自动进入休眠模式,杜绝能源浪费。从而集成高性能的蓄热发热体,在断电两小时后还能持续送热,与传统的燃煤供热和多数电暖器相比,节能又环保,还不污染环境。

此外它还采用颠覆传统的采暖技术,创造性的将发热芯片植入到装修必备的地板中去,从技术上实现了速热瓷砖的360°切割。曼象速热瓷砖采用先进的纳米碳墨提纯细化工艺做发热芯材,发热均匀,不断裂不氧化,使用寿命长达50年,主要应用于房音、卧室、书房等场所。

现在,曼象速热瓷砖在地砖加盟市场上已占有了较大市场份额,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众多投资者看到曼象速热瓷砖的市场竞争力也纷纷加盟。现在加盟曼象速热瓷砖不仅费用低,而且还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它是一个能让广大的创业者受益的加盟好项目。曼象速热瓷砖的市场前景广阔,能给广大投资商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招商帮编辑优璇)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