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全屋整装轻松入住,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2:05 字号:T|T

摘要:在大的行业环境下,变革成为了唯一的出路,全屋整装就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异军突起,肩负起了为行业指路的重任。

在大的行业环境下,变革成为了唯一的出路,全屋整装就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异军突起,肩负起了为行业指路的重任。全屋整装开创了泛家装服务新内涵,整合了装修材料、基础施工、软装配饰设计安装、定制家具设计安装以及入住前开荒保洁等入住必备服务项目,用户仅需购置家电和生活用品即可实现入住,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整装。

较于其他同行业同领域同类型产品而言,轻舟装饰全屋整装打破了传统的家居饰品概念,即针对整体软装提出相应的配饰解决方案,并采用合适产品,使整体软装效果更佳、观感更靓、水准更优。作为中国整体软装的倡导者和领导品牌,轻舟装饰全屋整装采取一站式服务,能够全力解决包括整体软装设计、配饰产品配送、个性产品定制、软装工程实施等顾客对整体软装的所有需求。

轻舟装饰全屋整装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就是设计师,设计师和业主之间的沟通决定了最终的风格。轻舟装饰全屋整装在服务中非常在意业主的意见,在装修之前,会和业主进行详细的沟通,对家电、家具在内的整体家居风格进行定位。装修完成之后,还会给业主提供全面的家居布置方案,让整个家居的布置可以和居室的风格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轻舟装饰全屋整装采用一站式服务,生产成本低、运输成本低、无进店等中间加价,加上全屋整装,过程中节省了大部分的中间费用,极大降低了装修成本。总部建立了设施完备的客户服务中心,专门负责售后服务,解决产品质量争议问题。并且,轻舟装饰全屋整装还定制了完善的退换货制度,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服务优势在行业内部十分突出。(招商帮编辑南城以南)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