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城市做点什么生意比较好?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2:03 字号:T|T

摘要:小本生意很多、赚钱的小本生意也不少,在三线城市里投资一份小本生意需要创业者学会观察和发现;做小本生意需要耐心往往更容易成功

小本生意很多、赚钱的小本生意也不少,在三线城市里投资一份小本生意需要创业者学会观察和发现;做小本生意需要耐心往往更容易成功;怡佳仁投资顾问今天给有打算开店的朋友们收集了下适合在三线城市干的小本生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投资成本选择适合自己经营的好项目!如果是在三线城市里的大学城,主要消费人群就是学生,可以考虑投资休闲食品店、奶茶店、冷饮店、烧烤店、首饰店等等;在一些学校、单位和密集的区域可以开个复印打字和数码冲印店,还可以顺便卖些办公用品。

三线城市开店怎样做促销?

一、只要你在三线城市地区选对了项目以及品牌,调查了休闲零食需求以及市场,再找对了开店地址无疑是适合创业的。可能会有投资者会好奇一个零食店如何做促销活动、什么类型的促销更会吸引三线城市消费群体的关注以及什么样的促销优惠信息更有效果!不妨跟随怡佳仁投资顾问一起来了解下吧!

二、三线城市开一家零食店在搞促销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在消费者集中的时候开展效果更好,一般消费者都会有从众心理,如果看到一家休闲食品店里人头攒动,一定也想进去看看;还有乡镇食品店促销的时候可以借用节假日促销,开店促销,店庆促销等等,这样可以给消费者一个有效的信息,一个好的印象。太过频繁的促销反而会让消费者产生厌恶心理,觉得没有得到实惠,从而减少来店购买零食的次数。

三、另外怡佳仁投资顾问认为零食店做促销活动一定要有创新,给消费者新鲜感,如搞个抽奖活动或者有奖问答的形式等等,吸引消费群体的参与和中奖好奇心等,消费者才会记住这家店、进行光顾,让乡镇零食店经营者获得稳定的客源。

三线城市怎样选址?

一、U型店铺相对最好,对于卖场好布局,3*4的比例最好。C型店铺店头宽,但不好布局。N型店铺太深,往往客人不容易往里走。T型和A型店铺内部布局不好布置。开店经营者必须注意的是店铺不要有台阶,店面要宽广,否则对销量影响不小。

二、进口休闲食品店的开店选址关键策略在于选择对应的销售市场,以交通干线、主要商业区域、大的居民小区这三者的中心位置为首选,其次考虑以下三种模式:1、重要交通干线 + 次要商业区域 + 少量居民;2、主要商业区域 + 次要交通干线 + 少量居民;3、主要居民小区 + 次要商业区域 + 次要三线城市街道。

三、评估某一商圈的市场怎么样时别忘记观察周围到底有没有同是进口食品加盟的店铺,原则上店址不要过于靠近规模大过自己的专卖店,而且如果附近三公里之内没有同类型的店面,可以考虑此处为开店位置,自己开了一定范围内都没有出现的店铺,可以帮助一炮打响,积累不少稳定的客源。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