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成本开一家零食店要注意什么?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1:59 字号:T|T

摘要:开一家零食小店连锁店铺面不宜过大也不宜过小,控制在15-100平米即可。地域因素、休闲食品门店所在商圈主要消费人群有哪些、消费水平如何等等都会影响食品能否快速销售出去的,健康美味的零食受到了各个年龄层次消费者的喜爱

开一家零食小店连锁店铺面不宜过大也不宜过小,控制在15-100平米即可。地域因素、休闲食品门店所在商圈主要消费人群有哪些、消费水平如何等等都会影响食品能否快速销售出去的,健康美味的零食受到了各个年龄层次消费者的喜爱,人们饮食习惯不同、不同地域城市的主流消费人群也不同,这些自然影响一家零食店的进货方向以及产品好卖与否。小成本投资做什么好呢?零食店愈发成为适合大多数人的首选投资项目之一,经营一家低成本、低门槛的休闲食品店需要创业者做什么呢?

1、零食店创业项目选址问题,零食店的门店选址与开业后期零食店人气的旺衰直接相关,怡佳仁投资顾问认为创业者选址应充分结合人流量、消费水平、消费者购买欲望、交通便捷度等因素。

2、优化食品店购物环境,消费者接近八成以上的购买行为都是在卖场临时决定的,怡佳仁投资顾问认为经营好食品店小本投资项目需要为顾客营造良好的购物氛围不仅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还可以提高顾客的购买率和重复进店率。

3、做小本生意也需要创业者注重宣传促销,经营者可以采用多样化的打折促销活动,在大型节假日推出特惠精品提升我们零食店的客流量和产品销量。

4、小本经营者不光要诚信经营零食店,也需要提高服务质量,消费者对我们的服务满意了才有可能成为我们零食店的回头客,只有具备稳定的客源,我们的零食店才能长期处于盈利状态。

5、一个零食店的产品能不能好卖、卖的多少是与零食店选址以及创业者是否根据消费水平定位产品等相关的,如果你选择店址在一些经济水平相对比较低的地方,消费状况不是很好,但是你的产品价格又不符合当地消费水平,那么休闲食品就很难销售出去。

6、休闲零食能不能好卖、有好销量,还要看你店址周围的人流量以及转化率。经营一家零食店还要学会关注和观察消费群体的变化,不同消费群体对零食需求也大有差异,如孩子要求产品好吃,而一些年轻人要求产品除了味道要好可能也要求产品吃了有哪些健康作用等。

7、零食店店主要关注自己店内或去当地市场上考察了解哪些产品比较好卖、消费者喜欢买或者买的比较多,然后再有针对性地进购货源!

虽说休闲食品店诚信经营是赚钱的根本,但是食品店创业者也要讲究经营之道,需要注重休闲零食的口味及包装、进货规则、零食店选址以及店铺卫生等各项。零食店经营更赚钱,其一休闲食品创业者需要知道店铺的选址很重要,为保证客源,店铺要选择在人流量大、年轻人相对较多的地段,像繁华商业区、学校周边、客流量大的电影院附近等都是不错的选择。经营好一家赚钱的休闲零食店,注重零食的口味,进货要从口味上多下功夫,货物不在于多而在于精,要尽可能多地推出一些有市场潜力的新产品,以产品的变化来应对消费者的喜新心理和需求变化。休闲食品店主平时要多和顾客沟通,了解本地消费者的口味,不断进行调节零食店利润自然有所增长!还有现在没有哪个消费者不注重食品卫生!休闲食品店要想吸引顾客赚钱,店铺一定要整洁、干净,糖果、干果类要选用简单的透明包装,使客人清楚看到食品的实貌,包括其新鲜度及色泽等。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