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豪全屋整装集成快装系统 让美好的家居环境贯穿温馨生活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1:49 字号:T|T

摘要:家是温馨的港湾,是疲惫时的驿站,是痛苦的寄托,是欢乐的源泉,它不是简单的华丽的拼凑,不是砖头、泥土的机械组合,更不是几个陌生人不期的邂逅。

家是温馨的港湾,是疲惫时的驿站,是痛苦的寄托,是欢乐的源泉,它不是简单的华丽的拼凑,不是砖头、泥土的机械组合,更不是几个陌生人不期的邂逅。对于很多人而言,一生中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家中度过,家中的环境,直接影响着你的心情,所以家一定要装饰的符合心仪并健康。茵豪全屋整装——品类丰富、花色繁多、效果逼真、阻燃防潮、保温隔音、低碳低耗,且施工简易(可直接安装于毛坯墙),省时省心又省钱,还可回收再利用,几乎符合了当今所有消费者心理渴望,成为受欢迎的潮流环保型建材,便捷安全无可比拟。

时尚诚可贵,品质价更高,若为安全故,二者皆可抛。现代人生活讲究安全与质量,尤其在家居环境下,如果产品安全出现问题,必然会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随着经济实力的提升,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安全、绿色环保的茵豪全屋整装。茵豪全屋整装是广州欧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应用、环保建材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服务及市场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环保建材企业,其产品采用阻燃特性高分子复合材料,以天然木纤维或纳米钙为基础材料,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打造的新型装饰材料,低碳环保不含油漆,装修之后不会有异味,更没有有害物质损伤身体,集绿色环保、装修简便、保温节能、安全防火、隔音隔热、防水防潮、清洁方便、节约空间、防虫防蛀、时尚定制等特点于一体的新型装饰材料,既防潮抗菌又低温隔音,而且图案丰富,方便打理,使用寿命也非常的长。可以完美的替代传统家居装饰材料!

茵豪全屋整装产品运用了模块化的设计风格,采用传统的扣板式安装方式,过程不繁琐,可直接在毛坯墙上安装,不需要专业人员操作,能够做到快速组装,易拆易卸,省工省时又省钱,真正做到工厂化生产,现场拼装,成为安全性极高的快装类建材。广泛用于家庭、办公室、行政楼、宾馆、饭店、酒吧、KTV、休闲会所、医院、学校等场所和环境的装饰工程。

家是幸福的港湾,让美好的家居环境贯穿温馨生活,茵豪全屋整装这么专业的品牌,给广大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加专业的产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拥有了一个洁净美丽的家。(招商帮编辑落叶)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