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宝宝担心空气污染?空气检测仪守护孩子健康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0:42 字号:T|T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也开始注重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宝宝的衣食住行更是精益求精。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也开始注重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宝宝的衣食住行更是精益求精。宝妈宝爸们竭尽所能给宝宝创造更好更舒适的生活,为宝宝提供干净无污染的空气也在其列。对于空气污染,宝妈宝爸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给宝宝买个专用的空气检测仪。那么宝宝专用空气检测仪选哪个呢?

想知道宝宝在学校里的空气质量却不知道如何获知?宝宝上学,爸爸妈妈对培训机构和室内游乐场所等环境质量不放心?别担心,带上西门子西睿空气检测仪的检测盒子,不管走在哪个角落,你都可以用手机通过蓝牙查看孩子所在环境的空气质量。

西睿空气检测仪包括检测盒子和检测底座两个部分,可以组合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单独使用时,有不同的检测功能。西睿空气检测仪的检测盒子采用创新的分离式设计,70×70×30mm的小巧体积,120g的重量,可以轻松揣入口袋,不管宝宝身处何处,都能随时随地随需为宝爸宝妈们报告空气质量情况。

这款空气检测仪内置WiFi/蓝牙,只要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取手机App,或用蓝牙对手机小程序进行配对绑定。不管身在哪里,想要看看新家的空气质量,打开手机APP,刷新一下就可以看到空气质量数据。而且在手机APP中,过去24小时、7天、1个月的历史数据也会自动保留,随时了解新家空气质量变化。

宝宝上学出门一天,担心电量不够?这款空气检测仪可独立使用的检测盒子配有1000mAH大容量、低负载电池,出厂默认设置下,西睿空气检测仪晴空蓝款检测盒子可续航超过50小时,而旭日红款续航则可以超过100小时。持久续航能力使家长们无需频繁进行充电,摆脱笨重负能的尴尬,便于随身携带随时检测。

唯有直观的数值才能让家长们放心,西门子家居电气的智能家居新产品——西睿空气检测仪,保护好孩子和家人的身体,实时监测呼吸质量。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