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个性定制时代 箭牌橱柜的自我修养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10:08 字号:T|T

摘要:提起“定制”,人们往往想到奢侈品,比如在巴黎、米兰定制的高级服装,又比如一些低调奢华的手袋等等。

提起“定制”,人们往往想到奢侈品,比如在巴黎、米兰定制的高级服装,又比如一些低调奢华的手袋等等。事实上,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个性化的生活需求越来越高,“定制”也就成为了“家常便饭”。特别是在家居装修上,定制的风潮越来越盛,而橱柜作为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样成为了一种潮流。

厨房作为生活中使用频率极高的一个空间,如果说生活需要更多一些“精致”,那定制橱柜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在橱柜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以往标准化的产品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反而量身定做的橱柜如箭牌橱柜等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那么,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到底怎样的“定制橱柜”才能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标准呢?箭牌橱柜又是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呢?

首先,橱柜定制所用的材料应该安全可靠。对于消费者而言,安全永远是第一考虑。即使表面装修得再好看,没有品质保障的橱柜是无法安心使用的。而箭牌橱柜采用的板材均为零甲醛释放的环保板材——禾香板,超越欧洲E0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厚度达18MM,在质量和安全方面更加有保障,呵护消费者健康。

其次,整体橱柜的材质、风格应该多变,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可选择的空间。箭牌橱柜产品款式设计引领潮流,涵盖现代简约风格、简欧田园风格、欧式古典风格等,拥有实木、钢琴漆、吸塑、整体板四大系列产品,并每年不断对产品设计进行升级创新。

箭牌橱柜英伦沐歌

再次,除却质量保障、选择多元,橱柜定制的细节设计也很重要。考虑使用、维修、卫生、美观、防水、油烟等诸多问题,把尺寸做到最完美,把空间利用最大化……这些只能算是橱柜定制中的“基本功课”,而真正的定制,会让消费者成为橱柜定制中的全程参与者,按照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来量身打造产品。

而凭借时尚前沿的设计、创新行业的研发技术以及难以挑剔的卓越品质,箭牌橱柜在橱柜定制上有着独特优势。除了无论是在橱柜台面高度、操作台布局,还是收纳设计等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上,箭牌橱柜都有着充分的考虑,致力给消费者带来最满意最贴心的产品。

最后,售后服务应该贴心全面。当下消费者们不再只关注产品本身,在同类产品的质量与性能都相似的情况下,更愿意选择这些拥有优质售后服务的公司。箭牌橱柜配备了专业、娴熟的运营团队,下单到上门定制、配送、安装,再到最终售后等,都由专人负责;除此以外,还有保修和免费维护的服务,力求以完美的姿态为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服务。可以说,经过了24年的沉淀,箭牌定制橱柜“有口皆碑”。

箭牌橱柜佩恩▪格

定制不仅是对装修质量和风格的认真考量,更是对生活方式的理想追求。在个性定制时代,箭牌橱柜以“自我修养”向我们传达了一种便捷而不失质感生活理念。未来,箭牌愿与你一同“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