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有索尼4K液晶电视X8566F,海量看不停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09:58 字号:T|T

摘要:除了对音、画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对智能交互方面的需求也日益强烈,索尼电视搭载了安卓7.0系统,还与华数TV、QQ音乐等领先内容提供商展开深度合作,积极拓展优质资源,不论哪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畅享数字时代的娱乐盛宴。

除了对音、画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对智能交互方面的需求也日益强烈,索尼电视搭载了安卓7.0系统,还与华数TV、QQ音乐等领先内容提供商展开深度合作,积极拓展优质资源,不论哪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畅享数字时代的娱乐盛宴。

画质上,索尼4K液晶电视X8566F配置了索尼强大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同时提升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和特丽魅彩两大显示技术,清晰度、色彩和对比度都得到进一步提升。您将欣赏到精彩纷呈的画质。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内置强大的图像信息数据库,针对各种输入信号可以进行画质分析并提供优秀的优化算法。针对时下流行的网络视频,可以实时分析图像中的细节丢失与各种噪点信息并优化提升,带来细节丰富、低噪点的清晰画面。先进的特丽魅彩显示技术不但带来更为宽广的色域表现,配合精准色彩渲染技术,再现丰富的色彩层次。从而带给消费者更清晰、更流畅以及更稳定的追剧享受。

索尼这款电视采用H.265编码技术,相同体积的视频可以缩小到H.264编码的50%左右。因此只需更低的带宽就能传输高品质的网络视频。内置4K播放器,支持主流视频格式,能轻松解码4K 60P视频。

音质上,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加上支持杜比环绕声解码,让你体验更加震撼的环绕声效,看电影和玩游戏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搭载高效双频WIFI,传输容量和传输速度上更上一层楼。

当然除了延续索尼强大的音画实力之外,X8566F的魅力绝不止于此。内置的腾讯视频APP可以一屏解锁《南方有乔木》、《三国机密》等热播电视剧,以及电影、综艺、音乐等不同种类的海量内容,充分满足不同偏好消费者的娱乐诉求。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