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力合旗下鑫合汇: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7 09:31 字号:T|T

摘要:小微企业是振兴实体金融突破口。23日,鑫合汇投资人见面会在浙江杭州举行,鑫合汇大股东中新力合总裁陈杭生表示,将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增强客户合作信任。

图为中新力合总裁陈杭生与投资人进行现场交流。 王迎 摄

图为中新力合总裁陈杭生与投资人进行现场交流。 王迎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24日电(王迎)小微企业是振兴实体金融突破口。23日,鑫合汇投资人见面会在浙江杭州举行,鑫合汇大股东中新力合总裁陈杭生表示,将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增强客户合作信任。

2015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启动以来,中央财政资金预算已支出近200亿元(人民币,下同)。促小微企业融资,催生金融创新。作为浙江金融创新主力军之一,中新力合是浙江探索新金融缩影,为浙江服务小微企业与金融创新带来新风貌。

“金融从业十几年,我真切感受到封闭金融体系和活跃小微企业生态的不匹配。互联网时代到来,使这种不匹配更加明显。”中新力合总裁陈杭生如是说。

如何营造良好的小微企业融资生态?陈杭生表示,中新力合以金融配套服务解决该问题。

图为中新力合总裁陈杭生与鑫合汇董事长杨君。 王迎 摄

图为中新力合总裁陈杭生与鑫合汇董事长杨君。 王迎 摄

若说企业业务是“平面”,对应各业务的设计服务就是“点”。中新力合旗下企业鑫合汇,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其提供产品设计、风控设计、服务设计和金融资源。

鑫合汇董事长杨君表示:“我们希望与银行达成‘互补’,弥补传统银行无法深入部分,为小微企业提供纵向细分领域服务。”

此外,在管理服务上,中新力合持续升级。据介绍,过去员工搜集、粘贴发票“不省力”,管理者核对发票易出错,财务人员工作机械化。控费服务既满足员工金融服务需求,还为企业降本增效。

“员工服务作为‘企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是企业金融服务‘必经之路’,实现从2B到2C的延伸。”杨君表示,未来鑫合汇将继续在2C领域开展金融、消费服务。

据了解,此类创新服务,中新力合已积累十二年。“我们以‘连鑫共享计划’迎接未来,让股东、投资人、客户三者加入利益共同体,形成三角闭链。”陈杭生介绍,如今中新力合服务2万多家企业,他们将与投资者共同发展,为信任“加码”。

今年,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将于浙江省开展金融标准创新建设试点工作,为浙江金融创新带来利好。

“鑫合汇要抓住历史机遇,让所有投资人、员工和参与者加入利益共同体,为合作信任加码,推动杭州更好地利用科技驱动区块链金融。”陈杭生表示。(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