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如何-百合行动向顾客递交幸福的问卷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6 12:45 字号:T|T

摘要:最近,为了更好地回馈顾客,以及体现东易日盛如何重视一直信任着东易企业的顾客,东易日盛工程部,客服部等部门领导对装修竣工后的业主进行了送祝福和回访的活动。

最近,为了更好地回馈顾客,以及体现东易日盛如何重视一直信任着东易企业的顾客,东易日盛工程部,客服部等部门领导对装修竣工后的业主进行了送祝福和回访的活动。

部门领导先是带着百合花(寓意百事合意 阖家幸福)和一些绿植来到博欣盛世小区杨女士的家,当时杨女士正在搬家,领导们的到来增添了新家的温馨,也带来了热闹的气息。百合花的香味弥漫在新房里,令人心旷神怡。绿色盆栽也让原本简单的阳台充满了生机,让人觉得春意盎然。

面对东易日盛领导们的回访,杨女士很是热情。客服部邱经理一进门就和杨女士聊起了家常,大家说说笑笑,气氛非常融洽。聊天期间,领导们针对“东易日盛如何”的一系列问题向杨女士展开了访问,例如是否满意东易日盛的装修施工、目前是否有问题需要售后帮忙解决、对东易日盛的服务有什么建议等等。杨女士表示,东易日盛的装修令她很满意,她也很认可东易日盛的工作。之后,杨女士认真填写了工作人员带来的满意度问卷调查表。

从博欣盛世小区出来后,领导们又带着百合花和真挚的祝福来到了金尚俊园小区杨女士的家。同样的绿植,也为杨女士的家带来了春风般的新意。

在闲聊的过程中,领导们再一次根据“东易日盛如何”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回访。得知杨女士家里有需要维修的地方,工程部李监理特意到需要维护的地方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并告知了工人上门来维护处理的时间。

杨女士的母亲表示很满意东易日盛的装修服务,对东易日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最后又祝福东易日盛能够越走越远,越来越红火!

20年来,东易日盛如何用真心对待业主,大家有目共睹。东易人用汗水和真诚把一套套灰暗的钢筋水泥打造成温馨美丽的家,彰显了东易日盛的工作价值。接下来,东易日盛会将百合行动持续进行下去,为每一位业主送去最美的祝福的同时,也践行最初的承诺-客户满意第一。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