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不对地址怪谁?浪漫雪对待合作伙伴诚意十足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6 11:21 字号:T|T

摘要:现实中,商场、写字楼、小区乃至各类工程项目的建设也是非常重视选址的。其实不管是风水学上的选址,还是从建筑工程等各种角度来选址,都是为了寻找一个地缘优势最大的区位,规避一些不良因素。那么,具体到创业这方面,我们应该如何通过选址来保障效益呢?浪漫雪给出了答案。

传闻中,秦始皇为了选择墓地地址广邀天下风水学高手,希望能靠陵墓选址保存江山不灭;

现实中,商场、写字楼、小区乃至各类工程项目的建设也是非常重视选址的。其实不管是风水学上的选址,还是从建筑工程等各种角度来选址,都是为了寻找一个地缘优势最大的区位,规避一些不良因素。那么,具体到创业这方面,我们应该如何通过选址来保障效益呢?浪漫雪给出了答案。

浪漫雪在研究中发现很多投资者其实并不具备专业的选址能力,人们喜欢主观的去判断各个地段区位的投资前景,或者简单的凭借人流量的多少来衡量经营效益。但是,这种判断其实并不准确。因为现在市场形势复杂,民众诉求多元化,相邻的两家店铺在经营效益上都可能有很大的差别。因此,必须要进行更加精细化的选址,才能保证商铺经营占据优势。

因此,为了确保每个合作伙伴都能选对位置,占据优势,浪漫雪决定由企业总部为商家提供专业的选址协助。在浪漫雪和合作伙伴正式签约之后,企业总部就会尽快安排选址老师进行实地考察,精细化的考量各个目标区位的竞争对手分布情况,研究各个店铺的主要盈利途径,了解目标人群的消费能力、口味喜好等等。

从某种意义上说,选址的过程就是决定创业起点和高度的过程。你找一个最佳区位,未来的经营就会更加省力。相反的如果选择的位置不合理,那这个不合理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也将持续相当长的时间,这显然是一种损失。

浪漫雪协助投资者进行选址,就是为了帮助商家避免损失,争取优势,让每个合作伙伴有更好的经营效益。现在浪漫雪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和更多有志于餐饮行业的投资者合作。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跟着浪漫雪狠赚一笔呢?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