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界新宠,佐优润颜三部曲让你盛夏“膜”力绽放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6 11:12 字号:T|T

摘要:经实验表明,日晒问题也好,缺水问题也好,面膜的基本在于补水,无论是什么功效的面膜,补水都应该是拯救肌肤的第一步。

经实验表明,日晒问题也好,缺水问题也好,面膜的基本在于补水,无论是什么功效的面膜,补水都应该是拯救肌肤的第一步。我们都知道,当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状态时是最好的,各种肤质问题也会在恰当的修护下逐渐愈合。因此,如果一款面膜能在保湿补水上最大限度地发挥功效,十分值得长期使用。

最近市面上点赞不断的佐优三部曲润颜面膜就属于这种,佐优三部曲润颜面膜主要采用高科技三维智能提取技术,将所有原料都在零摄氏度的空间里萃取,包括红藻门藻提取物、北美金缕梅、苦参根提取物以及芍药根提取物四种具有长效补水保湿作用天然植物成分,增加肌肤的水润度,镇定舒缓肌肤表层,保住水分子不流失。此外,特殊的活性物质还能够疏通肌肤毛孔,清除皮肤内毒素杂质,丰富的本草营养,促进受损血管神经细胞的生长,抑制黑色素,加速新陈代谢,从基底焕亮肌肤,提升肌肤光泽度。

佐优三部曲润颜面膜不仅能够做到三步焕颜,重现水嫩婴儿肌,更有娇颜修护素颜霜,塑造天然裸妆美肌。佐优娇颜修护素颜霜使用简单快捷,十秒即可看到自然裸妆效果,是时间紧迫时,紧急外出上妆的必备佳品,自然掩盖毛孔、隔离防护,同时兼具保湿与提亮的护肤功效。还有让仙女们最心动的一点——妆养合一,无需卸妆,一抹就能快速提亮的自然妆效,不假白不浮粉,像酸奶一样的水润质地,精华营养成分充沛!

此外,佐优还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体系,拥有六重安全保障,给爱美人士带来更多保证。同时还与各个品牌展开品牌合作与战略部署,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