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借助互联网做好优质的房产服务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6 10:39 字号:T|T

摘要: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盛行,越来越多企业也希望借助互联网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爱我家作为房产中介的一员,借助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建立更好的交易渠道,实现智能化的服务体系。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盛行,越来越多企业也希望借助互联网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爱我家作为房产中介的一员,借助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建立更好的交易渠道,实现智能化的服务体系。

数据显示,北京的租客年龄分布里41%和28%分别是80后和90后,2017年北京的二手房住宅的购房客户的年龄段52%是80后,10%是90后。在我爱我家看来,市场客群年轻化,直接带来沟通形式、选房偏好、交易渠道等方面的转变。

通过数据我们了解到,82%的人在选房之前进门店之前都通过智能移动终端,大部分是手机浏览搜索房源,56%通过PC,两边都看过的人达到38%。这也就意味着不建立一个良好的PC端或移动端的网上通道,在未来是很难获得良好的客户来源的。

为了更好的解决年轻人的需求,我爱我家近年来以开放性姿态加快互联网建设步伐,自我经营为物联网、AI、移动支付、信用等诸多新技术、新产品的提供最大的实践应用场景。当房屋租赁上升到国家战略的时候,整个行业的发展空间无疑非常之大,这也解释了为何近年来像相寓这样典型的新租赁平台发展迅速,相寓目前已实现在全国的13个城市管理租赁房源25万套约50万间的运营规模。

值得一提的是,相寓作为我爱我家集团旗下专业房屋资产管理品牌全国,其在管房屋套数达26.5万套,逾53万间,累计服务租户客群超500万人,业主超200万人,物业资产管理规模逾5000亿元,稳居行业第一。

可以说,在互联网的带动之下,我爱我家也必将给人们的服务带来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