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跨贸小镇华彩绽放,打造省会商贸新名片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2 13:59 字号:T|T

摘要:7月22日,以“万商云集,货通天下”为主题的石家庄AAAA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乐城跨贸小镇华彩绽放。活动当天,石家庄市长安区、西兆通镇政府、河北跨境电商协会等有关嘉宾受邀出席,来自京津冀区域近300位新老客户闻讯参会。另外,此次活动同时吸引了河北电视台、河北青年报等十余家主流媒体聚焦关注。

7月22日,以“万商云集,货通天下”为主题的石家庄AAAA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乐城跨贸小镇华彩绽放。活动当天,石家庄市长安区、西兆通镇政府、河北跨境电商协会等有关嘉宾受邀出席,来自京津冀区域近300位新老客户闻讯参会。另外,此次活动同时吸引了河北电视台、河北青年报等十余家主流媒体聚焦关注。

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协主席鲁志强指出,长安区是石家庄中心城区之一,是石家庄行政中心、经济中心,2017年位列“全国创新创业百强区”,现在已经演变成为成熟的中央商务区,是宜业、宜商、宜居的城市新区域。乐城国际贸易城依托市、区商贸基础优势,通过发展外贸新业态,与省跨境电商协会、市电子商务协会等联合,多次举办大型跨境商品展,全力打造了功能齐全的“跨贸小镇”,2017年商户电商交易达到5.8亿元,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潜力巨大。

西兆通镇党委书记陈晶提到,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作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全产业链商贸产业集群项目,不仅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疏解方面贡献突出,更在跨境贸易领域打造了乐城跨贸小镇新型平台,并率先在全省市电子商务发展领域发挥了示范作用。此次乐城跨贸小镇的华彩绽放,不仅在提升区域创业就业、增加税收方面贡献巨大,更在提振区域商贸经济,加快承接非首都功能产业疏解落位方面带来新驱动。

会上,河北省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周建华女士表示,近年来,河北省的电子商务发展迅猛。乐城国际贸易城是省会跨境贸易领域的领路者与践行者。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双重推动下,石家庄市跨境贸易突飞猛进。乐城跨贸小镇,作为石家庄跨境贸易特色小镇发展的里程碑式项目,是省会跨境贸易在“互联网+外贸” 新时代形式下发展的必然趋势,对河北省、石家庄市的外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乐城国际贸易城副总经理朱忠文先生介绍到,乐城国际贸易城作为省、市级重点商贸项目,离不开省市各地政、商、企以及协会的重点支持。乐城跨贸小镇作为乐城集团重磅打造的AAAA级电子商务基地,将传统商贸物流与电商经济相融合,创新实现了多种新型商贸经营管理,小镇依托乐城商贸集群的实体及配套优势,将致力打造成为集双创双服、商贸产业、智能仓配、金融服务、旅游购物于一体的数字贸易“五新跨贸小镇”,最终实现小镇“买全球、卖全球”。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乐城国际贸易城在电子商务领域持续发力,成效显著。6月14日,乐城国际贸易城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7月16日,乐城与阿里巴巴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下一步与京东、阿里巴巴等电商平台在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等领域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利用多渠道做好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共建批发、零售产业生态圈,为商户长久稳定运营提供充分保障和支持,加快推进石家庄商贸物流产业发展。

乐城集团商管公司电商中心总监范祖军对乐城跨贸小镇的前世今生作重要分享。乐城跨贸小镇自去年2月撰稿提报,2017年3月,石家庄市长邓沛然带领各局14个单位主管部门人员考察指导,7月17日,河北省商务厅公示乐城跨贸小镇为“省级跨境电子商务园区“,经过2年多的建设与努力,小镇成为石家庄市AAAA级电子商务基地。乐城跨贸小镇依托220万平米线下市场集群实体,配套建设乐服社区、乐新零售、乐城硅谷、乐商学院、电商运营、乐城全球贸易平台、通关通检、乐商金融、乐新科技等完善的一站式跨贸服务平台。

最后,在多方瞩目下,乐城跨贸小镇华彩亮相。未来,乐城跨贸小镇将引进跨境电商与服务配套企业800家,集聚创业者1万名、创业项目1200个,实现进出口贸易额超百亿元,将带动石家庄市传统产业升级和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在中欧班列开通及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敦煌网、4PX等国内国际1500余专业电商平台战略联合利好下,乐城跨贸小镇将以数字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实体经济+”新商贸模式,拥抱世界,推动中国新型商贸飞跃发展。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石家庄国际贸易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