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斗云UI3.0课程发布,给职业发展更多可能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21 13:54 字号:T|T

摘要:7月19日,筋斗云课堂UI3.0课程正式对外发布,UI3.0课程是筋斗云课堂今年继网络安全课程发布之后发布的又一实力课程。2018年1月,筋斗云课堂V2.0全新上线,它集合目前最先进的音视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互联网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将双师教学模式发挥至最佳。

7月19日,筋斗云课堂UI3.0课程正式对外发布,UI3.0课程是筋斗云课堂今年继网络安全课程发布之后发布的又一实力课程。2018年1月,筋斗云课堂V2.0全新上线,它集合目前最先进的音视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互联网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将双师教学模式发挥至最佳。是企业、高校以及培训机构的教学模式的高效解决方案。上线投入使用给教师和学生带来了全新的教学体验,受到了一致好评。

高速迭代,突出优势领先市场

高速迭代是筋斗云课程的优势所在,筋斗云课程研发团队不断从企业、市场等多方面汲取信息进行分析,进行课程迭代,保持课程的市场领先地位。筋斗云UI3.0课程涵盖了平面设计、Web界面设计、移动端界面设计、动效展示、网页布局五个模块 。其从重视目前UI设计中的用户体验开始,紧随市场设计潮流,着重培养学员在设计方面的审美能力。以项目实践结合理论教学,360度全方位覆盖实际工作。旨在打造懂设计、懂代码、有产品思维全栈UI设计师。

UI3.0根据目前设计领域的流行的3D设计排版、AR设计、数字化画笔手工艺术、亮色和渐变、多色光应用、半3Dlogo等应用趋势进行了课程的升级和调整,在平面设计模块方面增加了课程深度,进行了案例的优化升级,确保案例能够紧跟设计领域流行趋势;在网页设计模块新增了实用性强的电商推广知识,让设计与市场结合更加紧密;在网页布局模块增加了锤子科技官网设计,在移动端模块增加了iPhoneX的设计,引导学员进行更贴近于企业的设计任务,同时各个模块的案例库都进行了大幅优化,紧随企业和市场需求。新版UI课程将带给学员更丰富的知识技能和实训项目,为未来的职业打下坚实基础。

优质课程 提供更宽广的职业前景

UI3.0采用在线教学模式“筋斗云直播课堂+校区面授辅导+在线辅导”的三师教学模式。由有着丰富授课经验的老师给学员带来别开生面的线上课程体验,流畅清晰互动性强的在线教学,让学员能够与授课老师时时交流,有利于学习效率的提升,而线下面授教师丰富的项目经验,在实操练习、项目实战中给学员巩固性和激发性的指导,让学员在掌握实操技能的同时,逐步培养其审美能力、创新能力、持续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学习成果和学习效率最大化,提升职业竞争力。

近年来UI设计职位持续火热,其平均从业年龄低、学历高、薪资高等优势使其成为很多年轻人青睐的职业选择。而相对于一些IT职位的性别比例失衡,UI的从业者性别差异较小,这也是其受欢迎的原因之一。筋斗云UI3.0课程所教授的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移动端设计、交互设计、代码编写等多方面技能能够让学员拥有更宽广的就业前景,其设计领域不仅局限于IT行业,在传统行业、政府机构、金融等领域都有众多的就业机会,可从事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动效设计师、交互设计师等众多职位,且升职空间很大。

筋斗云课堂在线平台目前已经为翡翠教育多家校区提供了教学支持,此次UI3.0的全新发布也将带给翡翠教育UI产品设计专业学员全新的课程体验,助力这些学员成功走上工作岗位,获得快速的职业晋升。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