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生活,看得见的未来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12:54 字号:T|T

摘要:2018年,中国改革发展迈入“新时代”,这是中国家具行业的再次腾飞的一年,也是智能家具行业走向辉煌的一年。当定制家居异军突起,人们还认为定制家居是一片新蓝海之时,殊不知它已成为红海,随着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涉足智能家居领域,能被称之为家具行业“新蓝海”的只有智能家居,索菲莉尔智能床便是智能家居领域的佼佼者。

2018年,中国改革发展迈入“新时代”,这是中国家具行业的再次腾飞的一年,也是智能家具行业走向辉煌的一年。当定制家居异军突起,人们还认为定制家居是一片新蓝海之时,殊不知它已成为红海,随着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涉足智能家居领域,能被称之为家具行业“新蓝海”的只有智能家居,索菲莉尔智能床便是智能家居领域的佼佼者。

三展联动,遇见智能睡眠领航者

浙江索菲莉尔智能床被誉为健康智能睡眠解决方案提供者,也是创造智能家居生活的行业的先锋。从2018年开始,连续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北京国际家具展和杭州国际家具展,三展联动,智能升级,让更多的中国人享受到高品质的智能家居生活。

3月的深圳国际家具展,索菲莉尔智能床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唯一获得深圳国际家具展主办方官方认证的“五星企业”智能床。索菲莉尔的科技创新及“未来,已见”招商战略发布会吸引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品质》栏目、深圳卫视《我爱我家》栏目等十余家媒体的关注。

6月的北京国际家具展和杭州国际家具展,作为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品牌,索菲莉尔延续“未来,已来”战略发布会的核心思想,吸纳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参展经验,以其最新应用的SMART智感系统和无忧售后服务体系成为6月各大家具展会里最大的亮点。

智能交互,传递爱分享爱

一个家具企业能走多远能做多大,取决于智能化家居时代下企业的思维模式、行为方式、管理模式、经营理念等。索菲莉尔智能床将“床+智能科技+云”技术相融合,应用独有的大数据后台、SMART IN智感系统和齐全的智能功能,并将传递爱、分享爱的观念注入到每一件产品中。

在索菲莉尔“城市睡眠中心”战略的指导下,SMART IN智感系统投入应用,具有实时监测呼吸率、心率、体温、血压、血氧、离床监测和睡眠异常预警等功能;系统还能生成个人专属睡眠大数据,包括健康评估、早起疾病预警、疾病辅助治疗和睡眠保健四大系统,提供最科学健康的睡眠服务。

SMART IN智感系统根据人体睡眠的六个阶段来感知和判断人体的睡眠健康程度,时刻监控使用者的睡眠健康指数、身体各项状况,并且具备提前预警功能;功能架上的芯片时刻监测睡眠状态,使用者身体出现异常或离开床位超过设定时间,家人持有的手机客户端将发出警报。消费者通过数据终端和APP对老人、病人、孕妇、婴儿睡眠健康及身体状况进行监控,让国人更了解自己的睡眠。

无忧售后,一站式家居服务体系

自2013年起,索菲莉尔在国内市场进行战略化布局,目前公司已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开设近200家经销门店。在完善产品的品质和资本运作之际,吸纳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投资公司近2亿元入股后,索菲莉尔不断改进管理机制,独具特色的售后一站式服务,完成经销商和消费者最需要解决、最关心、最头疼的售后服务问题。  

“无忧售后”服务体系依托麒盛用户服务中心,这是特意为消费者设置的关于智能床产品的综合性用户中心,这是国内家居行业首支由制造商负责品质的相关人员组建的售后团队。在完善产品的品质和资本运作之际,索菲莉尔不断改进管理机制,独具特色的售后一站式服务,完成经销商和消费者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无忧售后”服务体系具备实时在线服务、全国统一热线、全国上门服务、问题自助排查、公众号一键报修五大服务特色,解决不会用、不会修、错误操作、报修流程复杂、处理时效过慢六大市场痛点,以更强大的生产能力,更稳定的生产品质,更贴心的服务质量让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从2017年9月的“看得见的未来”战略发布会到2018年3月的“未来·已见”战略发布会,再到6月份刚刚过去的北京国际家具展和杭州国际家具展,索菲莉尔智能床正以智能化、AI化和数据化,改变中国智能家居的进程。

未来,家居行业的未来是人性化,健康化、智能化,家具行业的新趋势是创新化、工业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未来蓝图已经徐徐展开在我们眼前,而仅有遇见索菲莉尔智能床,我们方能预见未来的智能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