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GOLDEN高点”,邂逅美国的文化与艺术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12:50 字号:T|T

摘要:为什么国际家具品牌让人肃然起敬?精益求精的品质、独具特色的基因、巧夺天工的设计?几代人经营下的百年品牌背后,更多的是工匠对家具与生活的情怀。

为什么国际家具品牌让人肃然起敬?精益求精的品质、独具特色的基因、巧夺天工的设计?几代人经营下的百年品牌背后,更多的是工匠对家具与生活的情怀。

没有情怀,你根本不必做家具。正因为仁豪家居的这份独特情怀,诞生了许多经久不衰的产品,如德式情怀的经典胡桃、意式情怀的印象米兰、北欧情怀的经典芬兰,以及2018年全新大作——“GOLNEN高点”,向美国高点展的致敬之作。

作为比米兰国际家具展早近半个世纪的美国高点展,1913年至今成就了无数行业知名品牌与经典产品,也承载美国文化的包容与缤纷。转型整体家居新定制的仁豪家居,“GOLNEN高点”打造的“时尚空间”与“轻奢空间”,将一众经典美国文化元素融于生活,把家变成文化与艺术的空间。

“GOLNEN高点”时尚空间,演绎都市时尚文化的精华

时尚,是当下都市生活的主旋律。“GOLNEN高点”时尚系列,由“曼哈顿、唐人街、百老汇、格莱美、博福特、嬉皮士”等几个小系列组成,将实木工艺、金属工艺、软包工艺与装饰工艺与对应的美式文化相融合,将极具美式风情的家具与空间相融合,给人以处身美国街头的时尚体验。

站在曼哈顿的第五大道,所有的建筑如钻石般闪耀,这里的生活如同精密的赛道,伴随着优雅的舞步追逐梦想;无数不在的唐人街,有着独一无二的美侨文化,旧金山大桥+中国窗格文化定格华人的生活;走入百老汇的艺术殿堂,聆听中央舞台上现代歌舞艺术之魂;格莱美的上空,音符与曲谱翩翩飞扬,音乐艺术绕梁绽放;还有博福特那熟悉的轻工业风,以及嬉皮士摇滚的青春……

“GOLNEN高点”定制的时尚空间,不是你心心念念的美国街头,却让你感受到最真实的美式生活。

“GOLNEN高点”轻奢空间,演绎都市轻奢文化的盛宴

轻奢,是国际家居生活的潮流。同样融合实木工艺、金属工艺、软包工艺与装饰工艺的“GOLNEN高点”轻奢系列,由“亚瑟、佩斯利、COCO小姐”三个小系列组成,整体大量金属(黄铜)、反光材质,明晰的木纹、大理石、皮革、丝绸、金银装饰线、花纹等材质与元素的运用,使得该系列多了一分男性的低调奢华、女性的优雅华美。

看到亚瑟系列的第一反应,如同见到了传奇亚瑟王,钢琴漆与金属工艺彰显的贵族气质,高端定制的生活空间,是骑士给予自己的肯定;佩斯利经久不衰的花纹,珍珠光泽与精致纹饰碰撞出的优雅的质感,银箔、香槟金色油漆与琥珀金色系的精准调和,流露出精致艺术的味道;还有香奈儿最经典的COCO小姐,自带淑女名媛的家具、曲线美沙发系、意犹未尽的粉色,把慵懒变成一种艺术……

“GOLNEN高点”定制的轻奢空间,让生活处处充满贵族般的艺术之美。

可以说,GOLDEN高点的诞生,源于仁豪家居的一种情怀,对现代美式的情怀,对文化历史的情怀,对家居生活的情怀。这种情怀,支撑着仁豪家居十九年不断创新,持续引领国际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