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道破,优万家家具团购比卖场强在哪里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12:50 字号:T|T

摘要:去年,眼见身边很多同学、朋友都放弃工作,走上创业这条道路。自认能力不比他们差的我,亦下定决心要通过创业实现创富梦想。且就项目的选择来说,为证明自己不差,和他们中的很多人一样,我也选了入驻家居卖场开店。

去年,眼见身边很多同学、朋友都放弃工作,走上创业这条道路。自认能力不比他们差的我,亦下定决心要通过创业实现创富梦想。且就项目的选择来说,为证明自己不差,和他们中的很多人一样,我也选了入驻家居卖场开店。

头脑一热随即进入家居卖场 赶逢行业市场下行店面倒闭

而现在回想起当初入驻卖场开店的经历,可以说如果让我再一次做选择的话,一定不会做和之前一样的决定。因为在我入驻卖场开店的那段日子里,正处于家居消费市场快速发展的末尾。结合店面的销售业绩来讲,就是在店面发展的初期,业绩增长和发展势头,怎么看都很好。以至于,我在开店后的第三个月,即打算再到别的卖场选址,再开一家新店。值得庆幸的是,幸好我没迈出那一步。要知道,过后不久,国家就出台了新的楼市政策,且受之影响,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的购买欲望,相比以往下降不少。

且就我来讲,对之感受最深的是,前一个月每日销售所得的利润还在两千元左右,一转眼,下一个月的日均利润,就只剩下几百元。可以说,用腰斩来形容,亦不为过。紧接着,卖场出于扩大盈利的考虑,宣布要在下一年提升店面的租金,且涨幅至少为15%。赚得少,还要多交钱?鉴于自己的实力有限,我害怕等不到家居消费市场回暖的那天。所以,在卖场宣布租金价格将要上涨后不久,我就与之解约,关闭了卖场店面。

与优万家家具团购合作 创业者拥有更多赚钱路径

需要说明的是,虽然家居消费市场的发展形势没有以前好,但总体趋势还是不错的。所以,在退出卖场后,我开始找寻比家居卖场模式更好的入市选择。功夫不负有心人,几经查找,我发现优万家家具团购比家居卖场模式给力许多。

简单讲,创业者与优万家家具团购合作,至少有两种赚钱途径。其一,是为优万家家具团购推广家居工厂团购模式,吸引消费者报名参团,之后再从他们的消费中获得来自家居工厂方面的返利。其二,是与优万家家具团购合作,一起承接工程项目。而由之所能获得的收益,一点不比推广家居工厂团购模式差。相比之下,创业者如入驻家居卖场,只有靠售卖家居产品,才能赚钱。两相对比,毫无疑问,优万家家具团购要远胜家居卖场模式。

至于选择优万家家具团购能赚多少,别人不知道,反正我是比之前在卖场开店赚的多得多。且借用我老婆的话来说,之前在卖场开店的获利如同小溪,水流小且不一定总是存在。而对于优万家家具团购,则是有如绵延不绝的大河,即使在枯水期,亦要比小溪宽广许多。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