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的诱惑,舔舔嘴让顾客无法自拔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12:48 字号:T|T

摘要:消费者总是希望能获得更新鲜、更正宗的饮食体验,但这却给餐饮经营者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因为人们眼界增长的幅度要比餐饮行业在技术上提升的幅度缓慢得多。当然,凡事都有例外,现在在餐饮行业迅速发展壮大的舔舔嘴就是个深受市场认可的实力派,它也是无数人舌尖和心底留存的美好记忆。

消费者总是希望能获得更新鲜、更正宗的饮食体验,但这却给餐饮经营者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因为人们眼界增长的幅度要比餐饮行业在技术上提升的幅度缓慢得多。当然,凡事都有例外,现在在餐饮行业迅速发展壮大的舔舔嘴就是个深受市场认可的实力派,它也是无数人舌尖和心底留存的美好记忆。

味道棒极了:一个餐饮品牌的口味如何,消费者是最有发言权的。来自湖北的陈先生坦言,他自从吃过舔舔嘴之后几乎三两天就要来一次,对其他同类小吃店铺基本上失去了兴趣。翻开陈先生的朋友圈,也能看到不少他和朋友、同事聚餐的自拍图,甚至还和店老板、店员们拍照留念。现在世界杯,陈先生更是没少在舔舔嘴的店里吃着海鲜看球,那感觉简直太惬意了。

口味很地道:舔舔嘴可不是偶然的让小部分消费者心动,而是在餐饮行业普遍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如此表现,也是来自于品牌总部在食品口味上的不懈努力。坦白说,舔舔嘴在品牌建立之初就明确了要打造与众不同的海鲜餐馆,它甚至专门邀请美食名家吕长海老师作为技术顾问,以吕老师几十年来积累的经验进行食品配方的改进,这才最终有了让消费者无法抗拒的绝妙口味。

据了解,舔舔嘴对每一类食材的品质都精挑细选,并采用独家研发的酱焖捞汁工艺进行烹制处理。再加上锡纸、水晶、光波烤炉等设备的使用,更是让舔舔嘴的表现超越人们的预期,在餐饮行业疯狂吸粉。

健康有惊喜:食品安全这件事,消费者一直在期待,餐饮行业却一直没有好的表现。舔舔嘴组织专业团队进行食材品质管理,所有食材都是正规渠道引进,更在食材配送、清洗清洁、剔除内脏、取出虾线、进行加工等环节上层层把关,最终为顾客带来健康、放心的饮食体验,成为顾客享受健康饮食的好去处。

舔舔嘴在各个方面的表现让消费者再也没有拒绝它的理由,所以它才能在很短的时间里迅速积累了众多忠实粉丝。吃海鲜美食,我只为你推荐舔舔嘴。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