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双盈利,苏猫无人超市用科技引领创业者生活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12:44 字号:T|T

摘要:如今的网络日益发达,中国已经抢先一步迈入了无现金社会。而互联网的发展,也使得网购发展迅速。消费者们足不出户就可以网络天下好货。外卖行业作为正在崛起的行业,已经逐步融入了创业者的生活。商家也抓住了这一机会,进一步的发展外卖行业。苏猫无人超市将线上外送与线下购买相结合,增加了平台的收益,带给了创业者更高的利润。

如今的网络日益发达,中国已经抢先一步迈入了无现金社会。而互联网的发展,也使得网购发展迅速。消费者们足不出户就可以网络天下好货。外卖行业作为正在崛起的行业,已经逐步融入了创业者的生活。商家也抓住了这一机会,进一步的发展外卖行业。苏猫无人超市将线上外送与线下购买相结合,增加了平台的收益,带给了创业者更高的利润。

贴近消费者,打造超市新模式

其实超市的线上外送苏猫无人超市并不是首创,但要说真正意义上将线上购买做到极致,还得数苏猫无人超市。苏猫无人超市不似其他超市添加在其他购物APP或者微信公众号内,而在选择编写一个专门的客户端去帮助消费者认识、了解苏猫无人超市。一些团购活动、优惠政策都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贵宾级待遇。同时,苏猫无人超市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让消费者放心在网络上购物。

与此同时,苏猫无人超市客户端会根据消费者的购买记录、浏览记录、及收藏店铺,判断消费者的喜好,定时为消费者推送其感兴趣的商品,为消费者的购物提供便捷。同时,苏猫无人超市拥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制,消费者一旦发现问题商品、在联系商家后就可以进行退换,确保消费者购物无忧。

线下经营双盈利

俗苏猫无人超市在线上外送的同时,线下无人经营的优势也是十分显著的。消费者只需要通过手机进入超市,挑选好自己喜欢的物品,在店门口的红外线感应处进行手机支付即可。苏猫无人超市的销售模式,极大程度的便捷了消费者,也使得创业者获得更高的利润。

苏猫超市这样线上线上双盈利的模式,在便捷了消费者生活的同时,给创业者带来更高的利润。苏猫超市取线下购物之长、补线上购物之短,相互融合、相互借鉴,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苏猫无人超市这样线上线下双经营模式,会给创业者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