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电视台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09:41 字号:T|T

摘要:国家海洋电视台以宣传海洋战略,普及海洋知识,弘扬海洋文化,促进海洋经济发展为方向。

国家海洋电视台以宣传海洋战略,普及海洋知识,弘扬海洋文化,促进海洋经济发展为方向。

1.png

宣传捍卫领海、领空、领土的完整,保护海洋及祖国河山完整的爱国情怀。

2.png

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宣传推广传播海洋知识使海洋事业的发展服务于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

3.png

通过收视我们的节目可受到海洋国土、海洋权益、海洋国防、海洋军事、海洋科技、海洋文化、海洋环保等方面的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扩展海洋文化、海洋地理、岛礁风采、海洋生物等海洋知识,立体感受海洋的魅力;节目风格清新,轻松自然、绚丽多彩,饱含大海的韵味;特色独具,全面真实、原汁原味地介绍真人、真事、真情、真景。

4.png

中共十八大报告提出,提高海洋资源开发能力,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坚决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

5.png

6.png

(国家海洋电视台宣传部)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