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热水器,四季沐歌带你体验沐浴好时光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09:28 字号:T|T

摘要:洗澡可以说是人们每天必须做的一件事,劳累了一天回家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洗个舒服的热水澡,虽然很多人都用上了太阳能热水器

洗澡可以说是人们每天必须做的一件事,劳累了一天回家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洗个舒服的热水澡,虽然很多人都用上了太阳能热水器,不过太阳能热水器在下雨天或者阴天就基本gg了,特别是冬天热水不够热洗起来非常不舒服,而空气能热水器又占地方洗个热水澡还需等待,所以在选购淋浴设备的时候需要考虑很多问题。

blob.png 

刚才提到了问题好的淋浴屏需要随时随地能出热水,洗澡不再受到热水器的限制,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采用的是立体集成极速加热系统,秒出热水,即开即用,有了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的这项黑科技再也不用等待热水了,而且精智恒温系统让你想洗多久就洗多久。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可以说是一台非常智能的淋浴屏,考虑到家中有小孩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设置有腰部按摩和儿童模式两个洗澡模式,它能根据模式的变换从而调节出水量,当调节成要不按摩时出水量会很大,充足的热水配上按摩带给你舒服的淋浴享受;当调节成儿童模式时出水量则较为缓慢,非常适合小孩子洗澡。

与传统的热水器相比,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采用的是无储水设计,从而避免水质的二次污染这对于免疫力较差的小孩子有很大的好处。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也是用户最关心的一点那就是用电量,在购买每一款产品时我们都会考虑这一问题,特别是热水器这种大功耗产品,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采用的是智能变频以及热能检测与智能温控系统,可根据进水出量温度和设定的温度智能调节加热功率,自动进入节能状态,从而降低能耗达到省电的目的。

不仅如此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还拥有蓝牙连接以及接听电话的模式,在你享受淋浴时间也不会错过重要信息。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是一款极具现代化的淋浴产品,用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定制你的热水生活,享受不一样的淋浴时光。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