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前夕 苏宁生活家居和众商户“面基”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08:59 字号:T|T

摘要:818在即,全民刷屏购物的热情势必会与“三伏天”一起燃爆整个暑期。据了解,从7月25日开始到8月20日,苏宁将打造一场贯穿27天的极致全球发烧购物节,届时,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众多好玩的发烧玩法及福利。

818在即,全民刷屏购物的热情势必会与“三伏天”一起燃爆整个暑期。据了解,从7月25日开始到8月20日,苏宁将打造一场贯穿27天的极致全球发烧购物节,届时,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众多好玩的发烧玩法及福利。

7月17日,苏宁生活家居818发烧购物节商户沟通会在苏宁总部召开,这个818,苏宁生活家居率先以与各商户“面基”的方式开启发烧节。

818前夕 苏宁生活家居和众商户“面基”

会上,苏宁生活家居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嫚嫚表示,生活家居行业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上半年苏宁易购生活家居品类获得了高速的增长,线上平台同比增长达到186%。此次818发烧购物节,苏宁生活家居将整合易购、物流、金融、科技、文创、体育、投资八大板块力量,全线发力,产业相互协同引流,打造年度发烧盛典。

作为平台发展的中坚力量,苏宁生活家居将尽最大可能为各大商户带来资源上的倾斜。在联合促销方面,苏宁生活家居还将让生活电器和家居开展跨店、跨类目、跨品牌的联动活动,加大流量与店铺转化。

在物流上,1343万平方米仓储面积建设,覆盖2810个区县,拥有快递网点达2万余个的苏宁仓配一体服务已正式向各商家及全社会开放,线上线下所有销售渠道都可提供仓配服务,365全天候服务,半日达、次日达、夜间送、预约送等,切实为品牌、商家和用户提供全套的物流解决方案。

另外,818发烧节期间,苏宁生活家居还将拿出千万级的现金补贴,通过商家与苏宁共同投入的方式,鼓励平台提高竞争力,同时让利消费者。除此之外,苏宁还将从流量、金融、文创、客服等各方面给商家予以支持。

会上,美的、膳魔师等优秀商户代表也做了在苏宁平台运营的经验分享。他们对2018年上半年在苏宁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纷纷表示将会和苏宁保持通力合作,未来可期。

据悉,818发烧购物节,除了搜索红包、订单红包、明星红包雨等红包玩法外,更有千人千面的超级榜单为消费者进行智能推荐,另外,苏宁将还推出了超燃星球、萌狮快跑、鹊桥相会,赏金大狮、头号买家等新鲜有趣的互动玩法,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