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界杯 |坚持创新 儒商柏厨彰显冠军实力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08:55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比这个酷热的夏季还要热的热门——2018俄罗斯世界杯在莫斯科卢日妮基体育场正式落幕!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比这个酷热的夏季还要热的热门——2018俄罗斯世界杯在莫斯科卢日妮基体育场正式落幕!法国4-2克罗地亚获世界杯冠军,一战成名,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回想刚刚闭幕的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此次盛会正如厨柜行业的“世界杯”,众多厨柜企业都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专利产品、原创设计产品等展示给观众,让自己的品牌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被经销商青睐,被消费者认可。

柏厨,中国人的品质厨房!多次获得“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设计金奖”等称号。凭借强大的技术和研发实力,柏厨被授权 “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承担单位,这是唯一受此殊荣的中国厨柜企业。柏厨获得这么多殊荣背后的故事,也完美地向我们诠释了“儒商柏厨的冠军实力”!

只为王者而存 柏厨厚积薄发

世界杯和厨柜企业一样,实力永远都是不能忽视的决定性力量。法国队此次征战世界杯,队员人才辈出像博格巴,格列兹曼,大吉鲁,马夏尔,姆巴佩等一大批球星。2016年欧洲杯虽没能拿到冠军,但在半决赛淘汰德国,强队本色已尽显无遗。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法国以7胜2平的不俗战绩,积23分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世界杯正赛。

作为高端品牌厨柜柏厨,2000年7月,进入集成厨房行业。2008年,方太正式面向全国推出“BORCCI柏厨”这一全新的厨柜品牌。18年来,柏厨是唯一专注于厨柜的企业。柏厨全套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德国、意大利厨柜生产设备,组成国内一流的生产线,运用儒家文化管理企业,在品质、服务、环保、安全等方面有极高要求,让消费者有家的感觉。世界杯球赛和厨柜市场一样,不留任何情面,只为王者而存。柏厨能够走到今天,绝非好运眷恋,而是厚积薄发,背后体现出柏厨企业源源不断的创新力。

与时俱进 柏厨坚持创新赢挑战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每一个巨星的黯然离场,都伴随着另一颗新星的崛起。19岁天才妖星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为法国队攻入4粒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中的焦点,他成为了继1958年贝利之后,第二个在世界杯决赛进球的20岁以下球员。姆巴佩完成了偶像C罗都没有做到的事情,打败了自己偶像的对手梅西。梅西这场比赛结束后,一脸茫然的看着那个像极了19岁自己的姆巴佩,新任球王或许就在此刻诞生!

厨柜行业也如同世界杯比赛,不断有老将离去,不断有新的球王诞生。时代永远在进步,消费者也不会停留脚步一直留恋过去。也许过上一夜,整体厨柜市场,就会变得大不一样,作为高端厨柜品牌——柏厨,与时俱进,坚持创新赢挑战,全神戒备的去迎接每一个挑战。柏厨的创新不仅体现在产品创新和营销手段上,品牌效应也同样与时俱进。面对厨柜市场格局的变迁,柏厨始终明晰自己的目标,一直以“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为核心价值观,以匠心筑品质,以坚持创新促飞跃。

用户至上 柏厨彰显冠军实力

厨柜市场和世界杯一样,只在乎拼搏,不同情弱者。每一个成功的厨柜品牌,都离不开“产品”和“服务”奠定的扎实根基,而柏厨的冠军实力为柏厨的营销推广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柏厨以顾客为中心,打造极致顾客体验,为顾客提供五心服务,让顾客“动心、省心、放心、舒心、安心”。在售后方面提供一对一全天24小时服务,全程记录并跟踪售后问题,确保每一个问题完美解决。

世界杯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意味着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柏厨立足自身发展,柏厨不断根据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进行产品的更新换代与自我完善,坚持创新,用户至上,把握厨柜行业的潮流与趋势,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柏厨冠军实力的进化也成为中国高端厨柜消费市场日趋成熟、多元化的一个佐证。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